普吉岛以其迷人的风光和丰富的旅游资源被称为“安达曼海上的一颗明珠”。 普吉岛的西海岸正对安达曼海,那里遍布原始幼白的沙滩,有以清净著称的卡马拉海滩,有私密性风格的苏林海滩,有经常举行海上运动的珊瑚岛,还有宁静的的奈涵海滩等,每个沙滩都有各自的优点和魅力,白色的海滩,奇形异状的石灰礁岩,以及丛林遍布的山丘。

  没来普吉岛之前,一直认为认为芭东才是普吉岛最美的地方。去过普吉岛之后,才发现芭东海滩就是个喧闹的“王府井”,通用语言汉语,满大街的中国人。芭东海滩充斥着酒吧、酒店、饭馆、大卖场,还有可恶的单行道,来到之后才发现完全是被各类宣传欺骗了。

  不过,意外之喜是在普吉岛的最南端发现了一处宁静的角落,这里海蓝水清沙白椰树琳琳,这里有漫长的白色海滩,这里有属于你的宁静港湾。这里就是普吉岛奈涵海滩,海滩之上有一片白色的建筑,刹那间仿佛把你带到了圣托尼里的蓝白色小镇。

  错落有致的白色小镇便是坐落在奈涵沙滩边上的The Nai Harn Phuket(奈涵海滩度假酒店)。

  奈涵沙滩更因景色迷人环境幽静而被誉为泰国最优质的沙滩。酒店坐落于神仙半岛对面的热待雨林,宁静隐逸 、气氛悠然。奈涵海滩度假酒店的每一处优雅细节尽显普吉岛的热情好客。

  奈涵湾作为天然良港,一直深受潜伏爱好者的喜爱。同样前身作为皇家游艇俱乐部,湾内星星点点的游船同样带给你一种全新的视觉体验。

  奈涵度假酒店内饰装修色彩使用是最令人眼前一亮的特色,大量使用撞色,亮丽而不落俗,地中海风十足,令人印象深刻,流连忘返。

  47平方米,配备1张特大床或两张单人床,阳台可欣赏迷人海景。

  迷人的海滩和沙滩尽收眼帘

  夕阳余晖下的大阳台

  夕阳下,挽着心爱的人在奶白色的沙滩上漫步,享受浪漫的时光!

  交通:

  在普吉岛骑行是最为方便的交通工具,在国内办理一个国际驾照,普吉的各个酒店和大街小巷都可以租到摩托车,50-90人民币可以租24小时。骑着小车游荡在各个海滩之间,随心而欲,想停就停走哪吃哪。

  骑着小车穿过村落、穿越森林、去卡塔观景台去鸟瞰印度养的夕阳、去卡塔海滩去品味一顿mama的晚餐。

  泰国的汽油分91/95号,其实也没什么分别,摩托车都可以混着加油。感觉加油站太迷你了,可爱不?

  巴东夜市繁华而喧嚣,与其说是本地生活气息,还不如说是中国人必须的景点,权当体验一下当地生活民俗和泰国特色还是不错的。

  来普吉岛一定要去的离岛:PP岛、珊瑚岛、皇帝岛。

  PP岛离普吉本岛42公里,坐大船从普吉本岛到PP岛需要2个小时,这里是普吉大区海岛游的必去地之一。PP岛又分为大PP(PhiPhi Don) 和 小PP(PhiPhi Ley),著名的Maya bay(玛雅湾)就在这里,附近的浮潜点也漂亮,值得一去。

  小皮皮岛的是玛雅海湾三面环山,沙滩雪白,因李奥纳多主演的电影《海滩》而出名。海滩不大,四周上百米的绝壁气势非凡,象一只巨大的手保护着玛雅湾。海水碧蓝,岸边点缀着精巧的椰树,有一种典型的热带海岛的气息。

  南部的小皮皮岛(Phi Phi Le)与大皮皮岛相隔约2公里,其面积约为6.6平方公里,四周耸立着悬崖峭壁,地势险要,因此罕有人烟。岛上有几个巨大的石灰岩洞穴,洞内垂吊着很多美 丽的钟乳石,有些洞壁还刻有史前人类、大象、船只的壁画等。相传,这些石洞以前是安达曼海盗的窝点,故被称为“海盗洞”,又因洞内栖息着很多海燕,盛产燕窝,也被称为“燕窝洞”。

  大pp岛这里海水清澈湛蓝,黛翠山岩形态奇特,海滩细沙如银,珊瑚礁生趣盎然,游人可畅游碧波,可潜游海底世界,在鱼群陪随下,尽情欣赏多彩多姿的珊瑚和各种海洋生物。

  注意事项:

  大船还是比较稳的,但还是建议吃晕船药,建议坐船舱里的上层或是船的船位,建议穿长袖。海浪最大的是9月,10月初!

  浮潜:也许是地方选的不好,海底礁石有点多,建议穿浮潜鞋。

  珊瑚岛-皇帝岛

  珊瑚岛因丰富的珊瑚群生态而得名,在小岛的周围环绕着各种色彩缤纷的珊瑚礁。这里风光优美,是各种水上运动的最佳选择地点。珊瑚岛因为拥有蓝绿色的海水,洁白闪亮如钻石的细沙,所以一直被泰国皇家 贵族视为私人度假岛屿。 海滩上错落有致的排列着遮阳伞和沙滩椅,可以租下一组晒晒日光浴。岛上水上运动项目很多,是普吉岛水上运动项目最多的地方。

  注意事项:

  水上运动要看天气,风大的时候降落伞是不能玩的,建议11月以后去,属于旱季风平浪静。

  皇帝岛

  与普吉岛其他热门或不那么热门的景点相比,皇帝岛算是一个非常新的面孔。岛上不仅有优美完整的天然热带岛屿风光,珊瑚礁的海岸景色同样让人难忘。由于开发 较晚,到此的游客数量比较少,与喧闹的普吉岛相较,这里沙滩的环境格外清幽,附近只有零星泳客、滑浪发烧友和耳畔传来的浪涛拍岸声,简直就是世外桃源!此岛原属于泰国皇室,是最近几年才对外开放的。

  沙滩上的细沙像白白的面粉一样,漫步于白色的沙滩,懒散的游人,沙滩上成排的太阳伞一起构成了东南亚的度假天堂。

  皇帝岛上的度假村是到这里不应该错过的地方,但是真的很贵,最便宜的酒店一晚也要几千人民币。海边的高耸的椰树在风中摇曳,蔚蓝的海浪拥吻着洁白的沙滩,岛上雨水冲洗后的绿树显得越发油绿,清新洁净的空气让人气爽神清,美丽的海岛景观让人享受到帝王般的礼遇。

  注意事项:

  皇帝岛周边水深浮潜超级棒,幸运的话可以看到小鲨鱼。

  如果,你想找个宁静温馨的休闲港湾,一定要来普吉岛的奈涵海滩,在这里懒懒的晒晒太阳,享受心中的那份宁静。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