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不去海边就浪费了》

  闷热的夏天去哪玩?济州岛的海边是个不错的选择哦。

  采访完济州东门市场之后,我们来到了济州最大的海水浴场,挟才海水浴场。

  挟才海水浴场位于翰林邑西面,与翰林公园相连。白色的沙滩上满是贝壳的粉末,前海上有飞热情接待岛。海岸线长达9公里,到处都可看见蓝色的海水和绿色的松林,景色十分美丽。

 

  浴场旁边还有一些建筑,开着一些小商铺。这里还有各种服务设施,松林中还可可以野营。

长20米的沙滩,海水较浅,仅为1.2米,坡度较缓,十分适合全家人共同享受海水浴。  长20米的沙滩,海水较浅,仅为1.2米,坡度较缓,十分适合全家人共同享受海水浴。
已经有好多人不顾炎热晒伤,已经到海里嬉戏玩耍啦。  已经有好多人不顾炎热晒伤,已经到海里嬉戏玩耍啦。

  岩石上偶然看到一只小螃蟹,跑的特快,不一会就不见踪影了,由于是火山喷发行程的,这边的岩石都是黑色的,时不时你会看到小动物在跑,那就是海蟑螂,跟蟑螂长得特像。

  挟才海水浴场附近的翰林公园内有亚热带植物园、挟才洞、双龙洞,观光的内容十分丰富。海滨浴场的西南侧海岸与金陵海滨浴场相连,也有人将两处合称为挟才海滨浴场。此外,在济州岛的任何一处海岸上都可以看见汉拿山,这里也不例外。

这里的沙非常的柔暖,适合光着脚丫在上面走,好像有人给你挠痒痒。  这里的沙非常的柔暖,适合光着脚丫在上面走,好像有人给你挠痒痒。
这里的水是绿色的,天使蓝的,仿佛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  这里的水是绿色的,天使蓝的,仿佛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
看着碧水蓝天,眼镜都舍不得转一下,这才是度假的生活吧。  看着碧水蓝天,眼镜都舍不得转一下,这才是度假的生活吧。
好想跳下去游游呀。  好想跳下去游游呀。
摄影/厦航style  摄影/厦航style
摄影/厦航style  摄影/厦航style
摄影/厦航style  摄影/厦航style
摄影/厦航style  摄影/厦航style

  由于济州岛是120万年前火山活动而形成的岛屿,由火山喷发而形成,所以地貌十分奇特。地质是由堆积岩层、玄武岩、火山暗流及因火山活动而形成的火山碎屑岩等构成,属于典型的熔岩洞窟地形,迄今已发现溶洞60余处。

到处都是这样的石头。  到处都是这样的石头。
摄影/厦航style  摄影/厦航style
摄影/厦航style  摄影/厦航style
孤独的小船。  孤独的小船。

旅行小贴士

  [ 地址]

  济州道济州市翰林邑挟才里2497-1号

  [交通]

  1。在济州机场乘坐100路汽车,到达济州市外长途汽车站下车,然后换乘海岸循环(往西)汽车(5:50~9:00,发车间隔为20分钟,路上需要45分钟时间)在翰林公园下车,公园前面就是挟才海水浴场。

  2。在济州市市外长途汽车站乘坐西回线直达车, 在挟才站下车即可。

  3。在西归浦市外长途汽车站乘坐开往翰林公园的汽车(5:50~8:00,发车间隔为20分钟,路上需要45~50分钟时间),在翰林公园下车,公园前就是挟才海水浴场 。

  4。搭乘计程车需要35~40分钟。

  [门票·开放时间]

  入场免费,但洗浴要门票(19岁以上为1000韩元,19岁以下为500韩元)。

  开放时间:每年7月1日~8月31日,24小时开放。

沿着挟才海冰浴场的小道一直往前走,走到尽头,你会看到一个美丽的建筑,那就是春日咖啡厅。

  春日咖啡厅就是当前热播韩剧《心情好又暖》的拍摄地,该剧主要以美丽的济州岛上的西餐厅“心情好又暖”为背景,讲述了渴望改变自己的青春男女之间的爱情故事。

沿着这条小道一直往前走,一路上都是美景呀,蓝天白云绿水。  沿着这条小道一直往前走,一路上都是美景呀,蓝天白云绿水。
济州的天气虽然热的不行,还是按耐不住那颗冲动的心。  济州的天气虽然热的不行,还是按耐不住那颗冲动的心。

  看到这个,就想起西藏的玛尼堆,还以为有什么含义呢,问了朴部长,说是没有什么特别的含义,只是人们随意堆起来的,不过看起来也是蛮美的。

摄影/厦航style  摄影/厦航style
这个就更特别了,每个小的岩洞里都放满了小石头,看过去有点不规则的美。  这个就更特别了,每个小的岩洞里都放满了小石头,看过去有点不规则的美。
摄影/厦航style  摄影/厦航style
摄影/厦航style  摄影/厦航style
摄影/厦航style  摄影/厦航style
摄影/厦航style  摄影/厦航style
摄影/厦航style  摄影/厦航style
摄影/厦航style  摄影/厦航style
摄影/厦航style  摄影/厦航style
看的出这像什么吗,发挥你无限的想象力,其实我也看不出来,哈哈哈。  看的出这像什么吗,发挥你无限的想象力,其实我也看不出来,哈哈哈。
真的美的无法用言语来形容了吧,只能静静的看着它。  真的美的无法用言语来形容了吧,只能静静的看着它。
咖啡厅就位于海边上,一边喝着咖啡,一边看着美丽的海景,这就是生活吧。  咖啡厅就位于海边上,一边喝着咖啡,一边看着美丽的海景,这就是生活吧。

  这家店的名字叫做BOMNAL,意味“春天”。它位于济州岛西部汉谭海边入口,海边的小径、临海的小木屋,靠窗欣赏海景再品尝一杯浓郁的咖啡,想想是不是很惬意。这里还是韩剧《结婚的女神》和韩国访谈节目《thank you》的取景地。

  电视剧讲诉了一个有如蚂蚁般诚实勤奋地努力生活,但一直不幸的女人和一个像蟋蟀般对工作漫不经心,只对一个女人一片痴情却蒙受失恋痛苦的男人在美丽的济州岛相遇。他们远离令人窒息的城市,在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光,悠闲从容的济州岛经营餐厅“心情好又暖”,渐渐形成让人心情好又暖的关系。

韩国的小孩子都长这么可爱吗?胖嘟嘟的一看就是韩国滴。  韩国的小孩子都长这么可爱吗?胖嘟嘟的一看就是韩国滴。
热的不行啦,快来杯饮料啦。  热的不行啦,快来杯饮料啦。
各位小伙伴已经到齐,咔嚓一下,留下美好的回忆。  各位小伙伴已经到齐,咔嚓一下,留下美好的回忆。
咖啡厅旁白还有个玻璃房子,非常适合拍婚纱啦。  咖啡厅旁白还有个玻璃房子,非常适合拍婚纱啦。
在济州岛的海边,有幸看到了幻日,据说看到幻日的人都会一直好运哟,你相信吗?  在济州岛的海边,有幸看到了幻日,据说看到幻日的人都会一直好运哟,你相信吗?

  春日咖啡厅地址:济州市涯月区涯月邑2540号

  营业时间:12:00~20:00

  心情好又暖

  最后一站,我们来到了新罗免税店济州岛店,当然是疯狂的买买买啦。

  济州店是济州岛地区唯一经销爱马仕、蒂梵尼、罗易威、赛琳等知名品牌的免税店。本店位于济州市内,距济州机场仅十分钟车程,乘坐大众交通工具亦可方便前往。便利优越的地理位置,全方位满足您的购物所需。济州店销售柜台宽敞舒适,经销品牌多达300余种。

  经营商品 包括国际精品、化妆品、香水、手表、珠宝、箱包、太阳镜、保健食品、皮具、紫水晶、工艺品、泡菜等韩国特产。

  分店地址 济州特别自治道济州市乐藕路69

  营业时间 10:00~19:30 (终年无休)

  这就是新罗免税店,济州分店啦。

  美美的天空花园。

  蓝天白云,真美。

  逛累了 ,可以上来这边休息哦。

  摄影/厦航style

  摄影/厦航style

  摄影/厦航style

  摄影/厦航style

  摄影/厦航style

  新罗酒店

  新罗免税店购物小贴士:

  作为新罗免税店的新罗大咖,怎么能没有小贴士呢,当然有啦,

  1、现在去新罗免税店首尔店或者济州店,不要傻傻的做地铁去啦,可以打的去新罗哦,知道为嘛?因为新罗有钱就是任性,报销打车费哦。

  报销:凭打出租车发票可报销或兑换代金券。

  单程5000韩元以下:5000韩元代金券一张。

  单程5001-10000韩元:5000韩元代金券两张。

  单程10000-15000韩元:5000韩元三张。

  单程15000韩元以上:5000韩元代金券四张。

  活动期间每人只能兑换一次,且只有当天发票有效。

  只要拿着打车发票就可以去首尔店的一楼服务台领取代金券哟,福利是不是棒棒哒。

  2,自由行的顾客还有新罗大礼包拿哟,记得只能是自由行的哈,报团的是不能享受这个滴。

  最高的还能拿13万的购物卡呢,不要拦着我,我要去新罗免税店买买买。

  好啦,听说现在加入新罗购享家还有红包拿哦,那是真的吗?当然是真的啦,知道什么事新罗购享家吗?那就是能享受多种优惠,明知购物的专享会员。

  那么如何成为新罗购享家呢?看下面

  新罗购享家有什么福利呢?

  什么是新罗购享家

  如何成为新罗购享家

  还有新罗畅游礼包等你来拿哟。

  记得来参加新罗百万见证哟,说不定4999的红包就是你的啦。

  在实体店参加每个月的新罗百万见证还能免费拿5片面膜哟。

  新罗济州店3、4层重新开业啦!too cool for school、CLIO、GENTEL MONSTER等众多新品牌纷纷入驻, THE BODY SHOP,Dr.Jart+,后,Jekiss,Lacoste, breo等品牌还有超值优惠!

  这个暑假就来济州岛乐翻天吧。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