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塞班

  🎊介绍🎊:

  塞班是美属北马里亚纳联邦的首府,这里领近赤道,四季如夏,是著名的旅游度假胜地;“身在塞班就如同身置天堂”,没错,塞班就是一个风情万种的佳人,美丽的七色海,热情的密克罗尼西亚女郎与土风舞,浪漫令人沉醉的烧烤海滩以及疯狂的海上运动就是我决定来塞班的原因💗

  塞班属于免签地,如果你想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海岛游,又担心东南亚去的人太多,那就赶紧选择塞班吧!!

  🎊天气🎊:

  塞班岛属于亚热带海洋性气候,全年平均气温在29°左右,7~11月是雨季,12~6月是旱季。当然塞班的雨来的快去的也快,8~10月是塞班的台风季,小伙伴们出游还需谨慎。因为靠近赤道,紫外线特别强烈,因此防晒必不可少!推荐去当地买香蕉船防晒,110倍的,国内可是买不到这么高的倍数哦

  🎊语言🎊:

  塞班岛的官方语言是英语,土著语为查莫洛语和卡若兰语,如果你英语不好的话也不用担心,这里有1万居民,其中有两千人是中国人,ABC商店,熊猫超市,DFS免税店里的导购基本都会四国语言,沟通很方便。

  🎊租车🎊:

  1。关于驾照:在塞班驾驶,世界各国的驾照都可以,只要是你所在地的合法驾照

  2。关于租车价格:当地很多租车行,车子都很赞,越野悍马,新款野马,剪刀手大黄蜂等等任君挑选,价格为110~160刀不等(24小时)

  3。车上没有导航,但可以手机下一个塞班岛离线地图和goggle map,这两个地图自带导航,特别方便哦!

  🎊通讯🎊:

  。塞班岛的无线wifi比较贵,一般都是10刀一天,考虑到价格问题,我淘宝买了一张电话卡166rmb有五天的无限3g流量。信号不比无线wifi差,共享热点也不影响速度,唯一的缺点就是此套餐不能打电话发短信。如果业务很忙,建议还是开通自己的国际漫游

  🎊时差🎊:

  塞班岛的时间比北京早2小时

  🎊交通🎊:

  1。机票订的是途牛的自助游,含机+酒(途牛经常有促销,最便宜大概5000不到一人)。选择途牛原因是去塞班的直飞机票是以包机形式去的,就是说必须要订网上的自助游,自己买机票是买不到直飞的。上海直飞塞班的航空公司是四川航空,飞行时间大约4个小时15分钟。如果自己订机票都需要从韩国转机,时间大概一共十几个小时。而且途牛上的机+酒(酒店都是可以选择的),比自己订机票和酒店便宜很多哦!

  🎊住宿🎊:

  塞班岛上的各式各样的住宿有很多,强烈推荐住在加拉班地区,尤其是DFS免税店这块,靠近麦克沙滩是最棒的。这边处于市中心的位置,交通便利,好吃的也集中在这块。推荐哈发代酒店,环境很棒,酒店的各项设施也很新,酒店游泳池和麦克沙滩相连。麦克沙滩就是著名的七色沙滩麦克海滩位于塞班岛的中心位置,在海面上经常呈现出不可思议的七种颜色变化,沙滩细白而柔软,是塞班最具代表性的海滩。这里无风无浪,海滩周围坐落着许多著名酒店,是悠闲漫步,欣赏夕阳海景的好地方,也是戏水的最佳地点。

  🎊吃🎊:

  1。千万不要去tony romas!!!出发前看了蚂蜂窝被种草,于是第一天到塞班就冲了过去,可惜味道真和想象中差太多,价格也不便宜😔😔

  2。推荐BUBBA GUMP阿甘虾餐厅,是当地的小哥推荐的一家专门吃海虾的餐厅,味道超棒,服务员小哥也特别热情,从进店到离店,全程和我们聊关于这家餐厅与“阿甘正传”电影的故事(附上一张萌萌的店员小哥合照一张😏)

  3。塞班岛美食总得来说不多,没有什么很有特色的餐厅,如果时间充足可以去每周四晚上的夜市看一看,平均5刀一人,各种烤串也只要1刀一个,性价比和味道都不错!

  🎊塞班地图🎊

  🎊关于行程🎊:

  day1:上海浦东机场-塞班

  day2:北部环岛(自杀崖,日军最后司令部遗址,鸟岛,蓝洞)-蓝洞浮潜-麦克沙滩

  day3:军舰岛

  day4:鸟岛日出-最高峰-atv丛林冒险-南部自驾游(卡梅尔教堂,禁断岛,鳄鱼峰,星沙海滩)

  day5:逛各种超市,免税店买买买-查莫洛夜市

  day6:塞班-上海浦东机场

  🎊特色景点🎊

  具体行程我就不啰嗦了,就介绍一下几个比较著名的景点

  1。鸟岛:鸟岛最初因栖息众多的鸟类而得名,现在由于生态环境的变迁,岛上已经很难见到鸟群。涨潮时,鸟岛就像是一座海上孤岛,退潮时则和本岛相连,阳光照射下整座岛闪闪发亮。整个岛屿绿意盎然,依靠深邃湛蓝的太平洋,宛如一块与世隔绝的绿翡翠。这里也是塞班岛看日出的最佳地点,天气好时还能在日出前看到海上的满天星辰。

  2。蓝洞:蓝洞位于塞班岛的东北角,是与太平洋相连的天然洞穴,被《潜水人》杂志评为世界第二的洞穴潜水点。蓝洞外观看起来像张开嘴的海豚,内部是一个巨大的钟乳洞,由于岩石的阴影投射吸引了更多的水下生物,各式各样五颜六色的热带鱼、海龟、魔鬼鱼、海豚、水母、海胆等等,甚至比海底的世界还要精彩斑斓。蓝洞里面有两个天然的游泳场,通过海底通道连接外部海洋。

  来到蓝洞一!定!要!浮!潜!相信我,你一定不会后悔!!!塞班所有的地接项目我找的都是大水家

  蓝洞浮潜就是水哥带我们去的,进入蓝洞需要从一个两米多高的岩石跳下去,一开始还真有点怕,但水哥一直鼓励我,全程耐心教浮潜,还帮我们拍了美美的浮潜写真,在蓝洞玩了三个多小时,都舍不得上岸了哈哈哈

  3。军舰岛

  推荐玩全天,早上9:30地接阿呆准时在酒店门口接我们送我们上岛。军舰岛我一共玩了香蕉船,浮潜,拖伞,海底漫步。和前一天蓝洞浮潜相比,军舰岛的浮潜完全不同,与珊瑚礁的亲密接触,各种热带鱼就在你的身边,感觉超赞啊~

  4。南部自驾游

  同行的北京驴友会开车,当地租车也十分方便,于是我们毅然决然租了一辆HelloKitty敞篷准备自驾游一天😏塞班岛自驾租车十分方便,只要去当地租车行出示中国驾照就ok,价格根据车型是110~160刀不等,我们今天是130刀租了两辆,上午suv爬坡去看了最高峰,下午换了一辆大黄蜂敞篷,这辆HelloKitty是在海景酒店旁边的租车行租的,塞班唯一一辆哦[爱心][爱心]

  南部这条线的景色很美,十分适合自驾游

  著名的星沙海滩也在此

  5。麦克沙滩,看日落的好去处

  图3是大水哥给修的,简直美哭啦!

  6.ATV丛林冒险

  有段路类似山路,开atv还是蛮刺激的,途中会经过两个比较著名的海滩,反正就是各种美,各种感叹大自然的神奇!!

  7。凤凰花

  在塞班岛开着敞篷越野吉普车进行环岛观光、丛林探险,实在是一件彰显自由个性的事情。塞班岛的天是透彻的蓝、云似棉花糖、海是翡翠一样的绿,这里不堵车、不限号、没警察,只有一路果实累累的椰林、火红的凤凰树以及无限的欣喜和遐想

  🎊其他🎊

  对塞班的总体印象还是很好的,最后一天去逛了DFS的免税店,发现价格并不便宜,不推荐小伙伴们去买买买。听当地的小哥说,美国现在正准备把塞班变成一个适应中国人玩的赌城,估计几年之后亚洲人会越来越多哦!

  anyway,就这样结束了6天的毕业旅行,回到大魔都依旧是各种不舍啊!!感谢大家耐心看完这篇游记,写的有些草率,大家多多包涵😁😁如果有什么疑问可以直接问我,一定马上解答😏么么哒~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