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怎么介绍丹佛呢?作为一个刚刚好位于美国中部的城市,她的历史与美国的淘金热潮密不可分。同时由于落基山脉的存在,丹佛的农业和旅游业得到了最大限度的发展——“草原上的女王城”也是因此得名。

  在感恩节这个这个美国人团圆的新年里,来到丹佛,跟旧友相聚在异乡屋檐下,我们慢慢开始学着庆祝一个与自己本无关系的节日。自驾在丹佛公路上看到的日落,和落基山脉上的粉红色的日出,许多无人分享都只能埋藏在心底。可是啊,一切都还好,长大之后,谁不都是独自世界里游。

  一、景点推荐

  1。 Colorado convention center  科罗拉多会议中心

  在游人眼里,Convention center的会议中心因为这只“偷窥熊”而出名,它的父亲Lawrence Argent,被誉为“熊猫艺术作品创作之父”,其作于2005年的“I see what you mean”是其知名的代表作,现已成为美国丹佛会议中心的象征以及城市标志。蓝熊趴在会议中心的透明玻璃向内张望,如同人们对于商业空间的好奇,Lawrence Argent透过这只蓝熊,软化了严肃的商业空间与人之间的隔阂。

  地址:700,14thStreet, Denver Colorado 80202

  时间:根据展出内容不同

  门票:根据展出内容不同

  网址:http://denverconvention.com/

  2。 Denver city hall  丹佛市政厅

  作为丹佛政府象征的丹佛市政厅,有着另外一个名字——金顶市政厅,200多盎司的金叶子盖在顶上,无论在市中心的哪个位置,就算只是高楼林立的缝隙中望上一眼,她都会让人难忘。夕阳西下时分,徒步走到金顶市政厅旁边时,云层和阳光刚刚好,半红的晚霞映着金色屋顶,被雾霾刺激了很久的眼睛开始有点癫狂。

  这座新古典主义风格的建筑,是在美国20世纪后期完成的布萨建筑(Beaux Arts)的代表,是当时顶尖的39位建筑师智慧和艺术灵感的结晶。正座建筑不大、但却精致玲珑,琉璃画像、拱形圆顶,无一不透露着典雅和华丽。

  地址:1437Bannock Steet, Rm.451, Denver,CO 80202

  时间:对外开放时间截止到晚上5点之前

  门票:免费

  网站:http://www.denvergov.org/

  3。 Denver art museum  丹佛艺术馆

  如果在丹佛只有一天时间,那么不妨到丹佛艺术馆看看,这里足够你花上大半天的时间来消化。从铸币局踱步到这里,碰巧有20世纪的Cartier珠宝特展,买了门票进去,发展这里不仅仅是艺术馆,还同时肩负了历史博物馆的重担——整个美洲、欧洲亚洲的历史文物和艺术作品,在这里都能够找到。

  地址:100W, 14thAve, Denver, CO 80204

  时间:星期一闭馆;星期二~四为10am-5pm;星期五为10am-8pm;星期六日为10am-5pm

  门票:特展27刀/人,学生票22刀/人,涵盖普通展门票

  网站:http://www.denverartmuseum.org/

  4.Denver mint 丹佛铸币局

  全美一共有六个铸币局,分布在Philadelphia, Denver,San Francisco, West Point和 Fort Knox,除了需要提前网上预约并拿到预约信之外,一定要记得将所有随身物品都放在酒店或车上,铸币局既不可以带包参观,也不提供存包的地方哦。

  地址:320W,Colfax Ave, Denver, CO 80204

  时间:上午8点开放参观

  门票:免费

  网站:http://www.usmint.gov/mint_tours/?action=vtShell

  5。 Rockymountain national park 落基山国家公园

  从加拿大西部不列颠哥伦比亚横跨美国西部,直到美国西南部的新墨西哥,绵延4800公里,纵贯北美大陆的落基山脉在丹佛附近达到海拔最高点,巍峨壮观的落基山国家公园也就坐落在这个位置,同时也是全美海拔最高的国家公园。从1915年成立至今,已有90余年历史。在1000平方公里的区域内,海拔超过3600米的山峰有60多座,也难怪Denver被称为The Mile-high City(里高城)。

  驱车从丹佛市中心出发,经过绵延数十公里的盘山公路后,连同司机在内我们全都头晕目眩,买好门票,守门人递给我们一张地图,说:“Happy Thanksgiving!”。作为在美国游览的第一个国家公园,在感恩节这个特别的节日前往,也是一件好有缘分的事情。

  时间:全年全天开放

  门票:除官网上给出的特定免费日之外,每辆车收费20刀,七日内有效

  网站:

  http://www.nps.gov/romo/index.htm?utm_source=Persbestand&utm_campaign=051d219cbc-Persbericht_Rocky_Mountain_National_Park&utm_medium=email&utm_term=0_1829023557-051d219cbc-48538949

  6.Coors brewery tour 莫森康盛啤酒之旅

  提到Golden镇,必须要说的是丹佛的历史,作为美国的最中部,这里早先渺无人烟,直到1858年在Golden镇发现金矿后,才开始建立最初的居民点。从美国四面八方涌来的淘金者,使丹佛这个最初的居民点一下激增到一万余人口,随着Gold Rush的结束,很多人因为找不到工作而离开小镇去别处某生计,渐渐地这些小镇空无一人,变成了Ghost town。而这座黄金小镇却生命力长久的存活下来。

  Coors是西部最大的啤酒厂,在全美是仅次于百威和米勒的第三大啤酒品牌,酒厂的创始人,来自德国的移民Adolph Coors,坚持将啤酒作为日常饮料推广——而那时,美国的法律并不允许自由贩售酒精饮料。受到法律限制,酒厂的初身并不是贩售啤酒,直到Coors去世那天,他依旧没有看到自己的愿望实现。而随着法律的变迁,人们观念的开放,Coors贩售啤酒的愿望终于实现,并一跃占领巨大的美国市场。

  地址:13th&Ford Street, Golden, CO, 80401

  时间:星期一~六 10am-4pm;星期日 12pm-4pm

  门票:免费

  网站:http://www.millercoors.com/AgeVerification.aspx

  7.Red rocks park and Amphitheatre 红石剧场

  There’s no better place to see the stars。 这是打开红石剧场官方主页看到的第一句话,的确,像它这样得天独厚的天然剧场,再全美也找不到第二个。巨石形成的天然回音效果,令在这里演出的乐队摆脱了繁杂的音效设备,仅凭借石头反射回来的声音,就能完成一场美妙的演出。

  二、玩法推荐

  玩在美国,自驾永远是最好的选择,1-2天时间步行丹佛市中心,了解关于这座城市的文化历史,再花上2-3天时间租部车子到距丹佛不远的落基山国家公园,看看这些曾经在地理书上耳熟能详的地貌,你会体验到一种眼见为实的奇妙感觉。

  Day1:Denver mint 丹佛铸币局+Colorado convention center 科罗拉多会议中心+ Denver city hall丹佛市政厅

  Day2:Denver art museum 丹佛艺术馆+Denver Museum of Nature & Science丹佛自然科学博物馆

  Day3:Rocky mountain national park落基山国家公园

  Day4:Coors brewery tour 黄金小镇Coors啤酒厂之旅 + Redrocks park and amphitheatre红石剧场

  三、贴士篇:

  1、旅行时间:

  3天紧凑,4天刚好,如果喜欢滑雪,那么在丹佛的滑雪场边住上一周也未尝不可。

  2、旅行季节:

  因为落基山的缘故,夏、秋、冬都是来丹佛的好季节,7、8月看青山绿水,9、10月看层林尽染,冬天虽然大雪封山,但落基山却又摇身变为滑雪爱好者的天堂。

  3、交通

  Denver市中心的主要公共交通有公交车和轻轨,公交车是2.5刀每人,轻轨是2.25刀每人,并且在1.5个小时之内可以反复乘坐。如果对于城市内交通不熟悉,可以下载Google map的手机App,上面会精确的显示交通攻略,虽然不一定是最快的路线。

  在美国国内购买机票时,可以利用Expidia或者Kayak来购买,Kayak是一个旅游达人朋友推荐给我的,有点类似于国内去哪儿网的搜索引擎,并且支持多城市航程(Multical city)。通过预定机票我发现,如果想要购买往返机票,直接选择Kayak上往返搜索出来的机票价格普遍贵,把往返两程分开搜索到的价格会更便宜。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