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尔位于瑞士的西北角,与德国和法国接壤,是瑞士的第三大城市,仅次于苏黎世和日内瓦。

巴塞尔是瑞士最适合居住的地方。巴塞尔是瑞士最适合居住的地方
游玩少女峰之后建议在巴塞尔住上两天。买一张旅游卡。游玩少女峰之后建议在巴塞尔住上两天买一张旅游卡

  用方便的 BaselCard 巴塞尔旅游卡游览巴塞尔。选择 1 3 天的旅游卡,在众多的本地博物馆、餐厅和景点获得优惠。

游览欧洲最捧的动物园、在漂亮的莱茵河岸上驾驶、或乘坐小船巡航饱览优美的风景。游览欧洲最捧的动物园、在漂亮的莱茵河岸上驾驶、或乘坐小船巡航饱览优美的风景。
巴塞尔市地处瑞士东北边境莱茵河畔,又是全国主要的航运口岸。巴塞尔市地处瑞士东北边境莱茵河畔,又是全国主要的航运口岸。

  巴塞尔还是一个烟囱指天、吊车鹤立的工业城市,但又不失其妩媚之处:公园棋布,绿地片片,加以古建风姿独特,莱茵河穿流市区,更是增色不少。

她被莱茵河分割开,左岸称为大巴塞尔(Grossbasel),是经济商业及消闲购物中心;她被莱茵河分割开,左岸称为大巴塞尔(Grossbasel),是经济商业及消闲购物中心;
右岸称为小巴塞尔(Kleinbasel),主要是花店、画室、工艺坊、以及以精致木台供应奶酪小食和饮品的咖啡厅。右岸称为小巴塞尔(Kleinbasel),主要是花店、画室、工艺坊、以及以精致木台供应奶酪小食和饮品的咖啡厅。
因此巴塞尔被称为中欧“天气最好”的城市,统计也表明巴塞尔的日照比提切诺更多。因此巴塞尔被称为中欧“天气最好”的城市,统计也表明巴塞尔的日照比提切诺更多。
图:@别笑我是小羊图:@别笑我是小羊

  文:@别笑我是小羊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