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南十字星丫丫

  曾经觉得坐着帆船扬帆起航、乘风破浪地在海上漂个几天是个遥不可及的梦。但这次的上天下海之旅就这么轻易地满足了我对扬帆出海的一切想象。而最重要的是,这次我们的游艇出海的目的地是全世界最美珊瑚礁大堡礁的最美海域 —— 圣灵群岛。 而此次三天的出海又恰逢圣诞,所以在船上除了比基尼,穿的就是圣诞装了。
  
  
  
  
  
  就此开始我们的海上漂流记吧,启航咯!运气非常好,又是一路的阳光灿烂。来之前,查天气预报,还说会下雨,让我着实担心了一把。我的小宇宙又再次爆发了呀!
  
   
  
  
  乘着头发还未凌乱,皮肤还未晒伤之前先来一张。接下来的几天我彻底被晒成了红烧肉加香肠嘴,所以防晒一定要从头做到脚啊,千万别像我一样哦
  
 

船上每天上演的都是如此香艳的景致。由于船上还有个按摩浴缸,各国美女每天还挤在一个大浴缸里一起泡浴,这里就不贴了啊!大家可以发挥一下想象哦

那黑色晾着的都是我们的防蛰服,下海的时候必须穿。因为这个季节海里的水母非常多,被扎一下可不好玩儿

这一天则主要是各种海上活动,从浮潜到深潜,还有Paddle board。 船长会把船开到不同的海域,然后把大家放下水。但是12月份海里的水母很多,所以我们不得不时刻穿着水母衣下水。

 

 

 

话说,这样几天的出海真是男生的福利女生的挑战啊!敢于出海的女生一定得是对自己有高度自信可以素面朝天的女汉子啊!!!可是,对于男生来说这可是最好的机会能看到洗净铅华的女生啊,长相、身材、吃相、睡相全都一览无遗啊! 而且游艇上每天上演的可都是各国美女的比基尼好戏码。是不是看的按耐不住了,那就赶紧来大堡礁开始你的游艇之旅吧!

 

TIPS:

1)淡水: 由于船上资源有限,尤其是淡水。所以建议大家可以买一些瓶装水或饮料上船,但只能是塑料瓶装的。

2)防晒霜:这是血的教训啊!一定要不停地涂,而且要涂匀。还要买至少SPF50以上的。本小姐因为和老外一样每天躺在甲板上暴晒,虽然涂了防晒霜,但是涂得不够频繁。所以,从第二天下午起我就从白切肉蜕变成了红烧肉,然后第三天起甚至还有了一副性感的香肠嘴。

3)芦荟膏: 但是,如果真的晒伤了怎么办呢?丫丫小姐我有急救药,就是这个Aloe Gel, 澳洲超市和药店里都有卖。在你晒伤的地方一涂。既清凉,又消红消肿。

4)沙滩巾:虽然船上也有提供每人一条毛巾。可是,每天下几次海,一条毛巾完全不够用。

5)轻便的大包:随身的东西、衣物、食物什么可以放在包里带上船,千万别带个行李箱过去啊!太奥特曼了,再说在船上你除了每天能换换比基尼,根本也没机会穿其他衣服的。另外,穿双夹脚拖鞋过去就可以了,上船之后就一直打赤脚了。

7)晕船药:这个一定要带啊!这个可不能拼RP, 万一出海时风高浪急,你肯定会恨自己为何花这钱来买罪受。

 

(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作者简介:
丫丫,旅游专栏作家,已公开的图文游记已超过几十万字,单篇游记浏览量破百万。丫丫在过去十年间深度游历了二十多个国家,两百多个城市,足迹遍布四个大洲,在美国和澳洲都相继生活过。几乎走遍了澳洲全境六大州和两个领地。多年的旅行和国外生活经验使其对中西方文化都有其独特的见解并积累了很多旅行经验。    

 

推荐阅读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