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东部,是迷人的色彩,是那美丽光影中,震慑人心的绝世美景;意大利东部,是穿越千年的历史,是那历史悠久的君主国中,人们虔诚诉说的真谛;意大利东部,是平凡的快乐,是那简洁的村庄中,尽情绽放的笑容。
 
 
 
     阳光总是莫名地眷顾着这片美丽的土地,关于意大利东部的记忆,如同散落在山间的温暖阳光,那般飘渺,那般轻盈,那般挥之不去
 
 
         找不到什么合适的形容词,来形容这里的美丽,因为它本身就是美的代名词。 站在蒂塔诺山之巅,眺望远方小村庄的午后时光。散落在大片绿色间的屋舍,被层层迷幻的光线所笼罩。 天空中,那随风摇曳的浮云,载满难忘的记忆。
 
 
 
        站在高山之巅,视野变得无比开阔。远方的一切景象,都变得渺小。带着对于这片土地浓重的爱恋,一览众山小,慨叹它美丽的容颜。
 
  
 
        一片宁静,祥和的氛围中,蕴藏着极乐世界。平静的意大利东部大地,隐秘于深山之中,过着与世无争的生活。 这里散落着传奇的村庄,便是那梦中常常忆起的理想世界;
 
  
 
       午后的明媚阳光,穿越厚重的云雾,洒在广袤大地的上空。任何言语,都难以描述,这壮美的景象; 任何词汇,面对意大利东部传奇,都显得过分贫瘠。
 
 
 
         夕阳西下前的地塔诺山,仍是一派忙碌的景象。 唯有那山顶崖边的枝杈,贯通古今的历史,仍在浮动的清风之中,孤独地享受着绝世美景。
 
  
 
       红顶美丽的房屋,记载了这里悠久历史。屋舍间的小道,彼此交织,来往的孩童,穿行于写满沧桑的历史间,在无尽的欢笑声中,长大成人。
 
 
 
        轻烟笼罩之下,阳光肆意变幻着壮美的光芒。夜幕来临前的东部山地,光影变幻中的美丽风光,仿若一位摩挲少女;用飘渺的轻纱,交织着过于虚幻的梦境。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