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将详述加尔达湖北部最美小镇里瓦德尔加尔达, 北部最美沙滩以及北部最佳视野观望台。

  加尔达湖是意大利最大最美的湖泊,也是夏日的度假胜地。在这里你能同时体验阿尔卑斯山区的浪漫以及地中海般气候的舒适。加尔达湖的攻略前面已经给大家介绍了几篇,本文将着重详述加尔达湖北部的美景,包括最美小镇,北部最美的沙滩以及景色最好的观望台。首先简要说一下加尔达湖南北的地势结构,总体来说,北部地势险要,南部地势平缓,山势由北向南依次减收。湖区北部风力较大,适合从事水上运动,是风帆爱好者的梦中天堂。南部的平坦地形和安静的湖面沙滩则十分适合带小孩的家庭。湖区西北部是近乎90度的悬崖峭壁,直插如水,霸气侧漏,贴着岩壁的山路也是加尔达湖最惊险的道路,是自驾爱好者和机车族的心头好。湖区东北部虽也是高山环绕,但富有亲和力的山体弧度和绿色植被使得这里更适合休闲度假,山下湖边一个连着一个的数十小沙滩也更适合游泳玩水。更多加尔达湖的攻略,请参阅旧文:                    1。《探秘加尔达湖最美悬崖小镇和最惊险悬崖公路》                    2。《加尔达湖最美湖畔小镇——柠檬小镇利莫内》                    3。《加尔达湖的明珠——马尔切西内》更多旅行和生活美图,欢迎关注我的新浪微博 @飞在德国我们从所居住的悬崖小镇特雷莫西内(Tremosine)一路沿着最惊险的湖岸悬崖公路向北,经过西北部的最美柠檬小镇利莫内(Limone sul Garda),最终来到了北部湖畔小镇瓦德尔加尔达(Riva del Garda)。见下图。右边是加尔达湖北部的地图,左边是放大图及自驾行车路线。

  加尔达湖西北部典型的悬崖公路及隧道,007的电影曾在这里取景。

  期间经过西北部的个别小沙滩。

  紧邻悬崖峭壁,别有一番风味。

  加尔达湖西北部尤其适合风帆运动,可以看到很多帆船爱好者在湖上驰骋。

  篇一:“加尔达湖北部明珠”——小镇瓦德尔加尔达继续往北走,我们来到了湖岸最北部的小镇,被誉为“加尔达湖北部明珠” 的瓦德尔加尔达(Riva del Garda)。进入小镇前的道路两岸有两排停车场,不过多数时间都很满,我们难得找到了一个停车位。停好车出来,就见小镇的棕榈大道。

  瓦德尔加尔达(Riva del Garda)是加尔达湖的一个中心小镇,也是旅游热门城市,镇上各种档次规模的酒店林立。

  小镇各处鲜花盛开,度假的好心情随着花香飘扬。

  从小镇回望湖岸西北的悬崖海岸。

  小镇中心的塔楼是小镇的地标,游客可以登山塔楼,一览加尔达湖北部风光。

  中心广场五彩斑斓的建筑。

  广场上的雕塑,以及后山的古堡。

  沿着小镇湖岸转转,随处可见享受日光恩赐的人们。

  小镇的一侧是码头,有渡轮往来湖畔其他中心小镇。

  在美食王国意大利,露天餐厅咖啡厅是最受人们青睐的休闲场所。

  或者来一份美味的意大利冰淇淋也不错。

  湖畔轮船造型的纪念雕塑。

  享受个人时光的情侣和朋友们。

  小镇随处可见的历史遗迹。

  小镇教堂。

  离开小镇里瓦德尔加尔达(地图A),我们决定前往加尔达湖北部最美的沙滩(地图C),及最美观望台(图D)。不过之间我们首先来到了加尔达湖北部的一座山腰古堡Castello di Arco,地图B。

  古堡Castello di Arco位于山坡上,战略位置险要,建于12世纪,海拔273米,是加尔达湖北部重要的历史建筑。古堡夏季10:00- 19:00开放,门票3.50欧/人。

  离开B位置,继续往湖岸方向走,前往湖岸北部的沙滩。北部的悬崖公路。

  期间经过一段隧道,隧道右侧可见宽阔的沙滩。

  篇二:加尔达湖北部最美沙滩从图中可见看出,红色标记的地方为北部沙滩,位于小镇Linfano和小镇Turbel之间。小镇Linfano临近沙滩的地方有几个大的露营地,可以上网预定。我们在镇中心的停车场停好车,经过其中一个露营地的公共道路,来到了沙滩。

  清澈的蓝天,碧蓝的湖水,以及享受日光浴的人们和从事水上运动的人们。

  加尔达湖北部的地势、风力及水浪非常适合风帆运动,这里还有几所风帆学校。

  在清凉的湖水里泡泡真是神清气爽。

  沿着沙滩向东走,就来到了小镇Turbel的港口。

  这里是皮划艇爱好者的乐园。

  五彩小镇Turbel,典型的意大利小镇风格。

  篇三:加尔达湖北部最美观望台。离开了C,我们沿着山路前往D小镇,Naag—Turbel。这是一个山腰小镇,视野及其开阔。

  我们的座驾,菲亚特500。

  随着山势的升高,加尔达湖的北部湖岸曲线越来越清晰。

  前方的红顶小镇就是我们刚才经过的沙滩小镇。

  汇入加尔达湖水的河流。

  来到半山,风景宜人,天高水阔。

  加尔达湖北部美景尽收眼底。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