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斯班(Brisbane),或译布里斯本,是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府城,位于澳大利亚本土的东北部,北缘阳光海岸, 南邻国际观光胜地黄金海岸市。大都会区人口215万余,是澳大利亚人口第三大都会,仅次于悉尼墨尔本布里斯班靠近太平洋,东面滨临塔斯曼海,是一个从海岸线、河川和港口往西部内陆发展的都市。其市中心位于布里斯班河畔(Brisbane River),该州即以此为政治和交通主轴再向南北伸展开发。

  布里斯班属副热带湿润气候,雨热同期。冬季温暖,干燥,偶尔也可出现高温天气;夏季湿润,偏向炎热,但酷热天气少见。最冷月均温15-16°C,最热月均温25-26°C,年平均气温21°C左右,最佳旅游季为10月-次年3月。

  到布里斯班,漫步看过城市风光一定要乘坐热气球,轻轻的漂浮在澳大利亚内陆田园上空。30分钟的热气球飞行之旅,在风景如画的田野上领略轻轻随风飘行的感觉,迎接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的到来,在无限辽阔的大地上感受自然的芬芳。热气球着陆后,还可以工作人员及其他同伴们一起打包热气球,为旅程增添欢乐呀。

  飞行结束后,经过一小段短暂的路途,我们驱车前往O‘Reilly’s 庭院式葡萄庄园餐厅。在浓郁历史气氛的环境中,吃着澳洲西式早餐,喝着香槟,品位着昆士兰州的恬静晨光。

  布里斯本生产出来的葡萄酒在全世界都非常的出名,它们比其它地方的酒更清,更爽口,更具有葡萄的水果味,被许多的专家评为反映出昆士兰人民轻松的都市生活和对户外活动的热爱。在布里斯本的四周围有将今1300公顷的葡萄酒园,各地的葡萄园都有开放一部分的酒园给观光客参观,可以在各地酒园内吃一份丰盛的正餐,再顺便品尝当季酿制的美酒,绝对物超所值噢。

  接下来就跟着我的镜头,体验这一趣味独特的热气球之旅吧!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小贴士:        1。可以网上预定热气球 http://www.hot-air.cn/brisbane/ ;

  2。或是到了布里斯班在头一天在酒店拨打+61-1300766887 预定;

  3。八、九月属于淡季票价190澳元/人(含酒店附近汇合接送+热气球+香槟早餐),现网站250澳元/人;

  4。尽量穿棉质服装和运动鞋,相对轻便舒适,不宜穿裙装、高跟鞋、凉鞋等;

  5。热气球点火升空时,会于一瞬间喷出高达3-5米的火焰,同时会发出一声类似于爆炸声的巨响,体验者在点火时要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抓紧吊篮;

  6。热气球飞行最好的时间是在日出后两小时内或日落前两小时,该时段气流最为稳定风大的季节不适宜飞;

  7。严重高血压和心脏病患者最好不要进行热气球运动;

  8。早晚凉2带件外套,高空飞行要注意防寒。每升高1000米,气温下降6度。

  @程诗然 爱旅行爱摄影 关注我最新动向

推荐阅读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