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WTTC:31%消费者今年增加国际旅游支出

  来源:中国网旅游

  世界旅游及旅行业理事会 (WTTC) 最新发布的《不断变化的世界:2022年以来消费者旅行趋势的转变》(以下简称《报告》)显示,消费者对于可持续旅行热情高涨,69% 的旅行消费者主动探寻可持续的旅行方式。报告》透露,2023 年,近三分之一 (31%) 的消费者表示今年将增加国际旅游支出。

  报告》有四分之三的消费者表示未来会选择更可持续的旅行方式,并且有近 60% 的消费者过去几年中已经购买过可持续旅行的产品。调查发现,约有四分之三的高消费旅游用户愿意花更多的预算来购买可持续的旅行的产品。

  报告》说,由于疫情防控政策的逐步放开,2022年用户的旅行热情空前高涨,过夜国际游客数量相比2021年增加了 109%。同时,用户的旅游预算增加迅猛,86%的用户计划保持了 2019 年的国际旅游支出水平,甚至还有一定比例的增长,其中美国游客的旅游消费位居世界首位。

  报告》发布了最新数据显示:2022年阳光海洋度假套餐的销售额预计将比前一年提升 75%;去年夏季欧洲的阳光海滩游游客数量仅低于2019 年同期的 15%;2022 年全球主要城市的游客数量将同比增长 58%,比 2019 年同期低14%;到 2025 年,豪华酒店销售额有望达到 920 亿美元(2019 年为 760 亿美元);有近 60% 的消费者表示曾为(或在价格合适时考虑)碳抵消买单。

  WTTC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ulia Simpson 表示:“当前旅行需求呈现出前所未有的强势复苏, 2023旅游业将迎来强劲反弹,旅游业的表现将十分令人期待。”

推荐阅读

热门榜单

更多>
热搜 景点 酒店 话题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营销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