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4日,中意文化和旅游年框架下的“中意面对面”挑战系列活动在南京夫子庙大戏院闭幕。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一级巡视员郑浩及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南京市、秦淮区人民政府、意大利商会代表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共同观看了“中意面对面”活动回顾视频,中意名厨开展了技艺切磋和交流。郑浩表示,文化交流一直以来都是促进民心相通、推动中意关系友好发展的重要纽带。“中意面对面”挑战系列活动以两国人民喜闻乐见的美食为桥梁,以线上方式开展交流互动,有助于增进两国人民之间了解与友谊。

  “中意面对面”挑战系列活动由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指导,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和人民网共同主办,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苏豪爱涛文化集团承办。自启动以来,在海内外社交媒体账号发布活动视频总浏览量近百万。

  此次收官活动还将推出中意两国厨师、文化和企业代表线上访谈节目,把面条为媒介的“中意‘面对面’”转化为人与人的“面对面”交流,视频节目在海内外社交媒体播出。

推荐阅读

热门榜单

更多>
热搜 景点 酒店 话题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营销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