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媒体之泰国文化旅游研讨会现场中国媒体之泰国文化旅游研讨会现场

  2022 年 8 月 12 日,泰王国驻华大使馆与泰国国家旅游局北京办事处举办了“中国媒体之泰国文化旅游研讨会”,研讨会以“2023 年市场营销战略计划”为主题,为大家介绍了有关当前前往泰国的举措信息,呈现了不可错过的泰国旅游新维度,并强调泰国准备好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尤其是中国游客。

泰王国驻华大使阿塔育·习萨目阁下泰王国驻华大使阿塔育·习萨目阁下

  研讨会上,泰王国驻华大使阿塔育·习萨目阁下表示:“新冠疫情传播之前,泰国是最受中国游客喜爱的国家之一,每年有超过一千万中国游客到泰国旅游。即使在疫情流行期间,中泰双边贸易额仍有不断扩大。所以我真诚地希望出国旅游政策放宽时,中国民众将前往泰国旅游。”此外,泰国已将2022-2023年指定为泰国旅游年,主题是“神奇新篇章”。

泰国国家旅游局北京办事处处长潘可楠泰国国家旅游局北京办事处处长潘可楠

  泰国国家旅游局北京办事处处长潘可楠以“2023 年市场营销战略计划”为主题发表主旨演讲。潘可楠处长表示:“泰国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安全保障和公共卫生保障措施,欢迎世界各地的游客来泰国旅游,特别是期待中国游客赴泰。”

  研讨会后,代表团还一同参观了河北省重要的历史旅游景点--避暑山庄,为了共同研究和交流以促进文化旅游。泰国可以说是一个有着古老建筑的历史旅游胜地,而且当地社区的文化多样性在促进泰国旅游业方面也发挥着重要作用。

  一直以来,通过泰国驻华使馆的各项活动,以及为促进泰中关系,特别是经济层面的动态,泰国驻华使馆与中国媒体在传播泰国文化和促进泰中两国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中有着良好的合作。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与媒体的联动,希望媒体朋友向中国朋友全方位、多角度地推介泰国。

推荐阅读

热门榜单

更多>
热搜 景点 酒店 话题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营销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