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新西兰取消入境前核酸

  来源:民航资源网

  6月14日,新西兰政府宣布,从6月20日晚11点59分开始,前往新西兰的旅客将不再需要进行出发前核酸测试。

  “我们曾打算在7月31日之前取消对入境旅行者进行出发前核酸的要求。但是,自边境重新开放以来,虽然有超过387000名入境游客,但感染病例数量还是继续下降,表明这一措施可以被取消。大约90%的国际入境者在入境后进行了必要的核酸检测,只有2%-3%的阳性率。因此,我们预计,取消这一要求,入境感染率也不会大幅增加。”

  据悉,在取消出发前核酸要求的同时,新西兰还保留了一套入境监测措施,以检测任何可能的COVID-19的新变体。旅客仍需在第0、1天进行自我检测,并在第5、6天再次进行检测。如果这两项检测的结果都是阳性,他们就必须接受PCR检测。取消出发前核酸只是《COVID-19公共卫生应对措施(航空边境)令》的一系列政策之一。

  值得注意的是,从20日晚开始,在新西兰过境的旅客将不再强制接种疫苗,也不需要填写新西兰旅行者声明。

  此外,对违反航空边境令的疫苗接种要求的最高处罚将从4000美元降至1000美元。

推荐阅读

热门榜单

更多>
热搜 景点 酒店 话题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营销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