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法国西南部多地面临热浪 23个省份发布高温橙色预警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巴黎6月16日电 (李洋 李玥)当地时间15日,法国西南部多地面临热浪,气温不断上升。法国23个省份当天发布高温橙色预警。据法国气象部门预报,高温天气将持续数日,最热的时候尚未到来。

  法国气象局15日宣布法国西南部23个省份处于高温橙色预警中,其中包括大西洋沿岸的比利牛斯-大西洋省、阿尔代什省、德龙省等。此外,法国气象局还进一步上调了其温度预测,并表示这将是法国有气象记录以来最早一次进入“酷暑”天气。数据显示,15日下午3时,法国南部地区气温便处于30摄氏度至35摄氏度之间。在部分地区,例如沙托梅扬(Châteaumeillant),当日气温比往年平均气温高出14摄氏度。

  预报显示高温天气还将持续数日。16日,法国多地气温将继续攀升,法国西南部地区、卢瓦河地区大区等地将进入“酷暑”天气。这些地区的最高气温将达35摄氏度到40摄氏度。17日至18日,高温天气还将扩展到法国北部的部分地区。

  预报显示15日是此次热浪来袭的第一天,高温天气过程随后将至少持续五天,17日到18日,法国大部分地区将迎来这次高温天气过程的最高温度,法国大部分地区最高温度届时将达到35摄氏度至40摄氏度。19日之后,大部分地区的气温才会逐步下降。(完)

推荐阅读

热门榜单

更多>
热搜 景点 酒店 话题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营销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