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香港旅发局推出旅游复苏计划

  来源:中国新闻网

  5月6日,香港旅游发展局以“携手迈进新领域”为主题,举行旅业简报会,宣布最新旅游复苏工作部署,包括推介香港即将落成的文旅地标,介绍香港最新的旅行体验,营造积极正面的香港旅游氛围。

  旅发局主席彭耀佳在开幕致辞中表示,香港第五波疫情已转趋平稳,日常生活及经济活动已逐步恢复正常,大型盛事亦纷纷重启,旅发局已做好准备,迎接旅客重临。

  旅发局总干事程鼎一在介绍来年工作计划时宣布,旅发局将推出全新“夏日同赏·就在香港”的活动。该活动将聚焦营造正面氛围,刺激消费并保持香港在全球的曝光。程鼎一又说,此前,旅发局对16个客源市场进行了研究,发现香港仍然深受世界各地旅客的喜爱。大家到访香港的驱动原因包括卫生清洁、本地文化、深度旅游体验、独特美食、便利交通以及沟通的便捷等。他认为,凭借香港坚固的旅游业基础、中外文化艺术交流中心的地位、处于粤港澳大湾区中心的地理优势,以及丰富的旅游新体验和建设,香港旅游业的前景充满潜力。

推荐阅读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营销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