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阿根廷:复活节期间全国近500万人出行,消费超450亿比索

  来源:中国侨网

  4月18日,据阿根廷华人网报道,根据阿根廷中型企业联合会(CAME)日前发布的报告,今年复活节长周末期间,阿根廷全国共有近500万人出行(包括长途旅行及郊游)前往上千个旅游目的地,累计消费超过450亿比索,按恒物价计算较去年同期高出91%。

  数据显示,游客的平均逗留天数为3.3天,人均每日消费约为4610比索。报告指出:“旅游的强劲增长可以解释为游客同比增长37.5%,短途郊游增长1.4%,逗留时间增长10%,日常支出也大幅增长,战胜了通胀所造成的影响。”

  在本次长周末期间有260万长途游客,包括住宿、交通、饮食及其他开支在内的消费共计397.36亿比索,较2021年同期高出107.7%。另有近240万短途游客前往周边城市,人均消费2282比索,累计消费53.65亿比索,同比增长了19.9%。

  此外,在本次长周末期间也有大量外国游客的回归,特别是来自巴西、智利、乌拉圭及巴拉圭等邻国的游客,其旅游目的地为大城市及边境附近城市。

  阿根廷航空公司在此期间所运送的旅客也超过了30万人次,创造了新的历史纪录。在几乎所有热门的旅游目的地,酒店入住率接近100%。

推荐阅读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营销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