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以色列解除对55国的旅游禁令

  来源:人民网

  12月29日,以色列表示,将解除针对55个国家的旅游禁令。以色列卫生部表示,该项放宽措施仍须获得内阁和议会委员会的批准,若获批将从周四(30日)起生效。该旅游解禁名单中,包括大多数非洲国家,以及包括德国、丹麦、意大利、瑞典、爱尔兰、比利时、芬兰和挪威等欧洲国家。不过,墨西哥将被列入以色列的新冠疫情“红色警戒”名单,加入阿联酋、美国、英国、南非、法国、加拿大、瑞士和土耳其等国之列,禁止以色列民众前往这些国家。

  此前,以色列卫生部11月26日报告境内首例奥密克戎感染病例后,迅速采取严格限制入境措施:外国公民不得入境以色列,而所有从海外归国的以色列人入境后均须接受3至14天隔离,完成全程接种新冠疫苗者也不例外。这一规定有效期已延至本月29日。

推荐阅读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营销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