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巴厘岛2021年前10个月仅接待45名国际游客

  来源:新浪新闻

  12月17日,印度尼西亚巴厘省统计局数据显示,受新冠疫情影响,今年1月至10月,度假胜地巴厘岛仅接待45名国际游客。

  据悉,巴厘岛一直颇受国际游客欢迎,2019年接待国际游客620万人次,2020年105万人次。受机场关闭、入境防控措施影响,这个热门旅游目的地今年前10个月接待国际游客只有两位数。

  巴厘省政府旅游负责人表示,这是巴厘岛有记录以来国际游客量最少的一年。

  受疫情影响,巴厘岛去年8月起停止接待境外游客,今年10月14日恢复向部分国家的游客开放。这些游客须接种新冠疫苗、提供新冠病毒检测阴性证明、接受入境隔离、遵守防疫限制措施并购买特殊健康保险等。10月恢复开放后,巴厘岛伍拉莱国际机场仅运营国内航班,主要来自首都雅加达。国际游客多乘坐私人游艇来岛。

推荐阅读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营销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