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柬埔寨旅游业逐步复苏 游客数持续增长

  来源:中国侨网

  据《柬华日报》微信公众号11月10日消息,随着疫情逐渐缓和,柬埔寨境内旅游业持续复苏,11月第一个周末,柬埔寨全国累计接待游客超17万人次。

  柬埔寨旅游部部长唐坤表示,当地时间11月6日至7日,柬埔寨境内出行游客17.45万人次,其中本地游客16.95万人次,国际游客5011人次。

  唐坤说,西哈努克省是最热门的旅游目的地,吸引游客3.76万人次。其次是金边,吸引游客3.52万人次、贡不省1.65万人次、暹粒省1.51万人次、菩萨省1.04万人次。

  唐坤指出,即便没有法定假日,但周末的客流量仍在持续增长。目前,柬埔寨全国旅游景区全面开放,即将到来的送水节假期还将迎来出行高潮。

  唐坤表示,各旅游目的地均严格执行防疫措施,目前没有任何景区暴发疫情,旅游业复苏正在路上。

推荐阅读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营销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