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国家旅游局 (简称:德旅局) 携手德国历史名城联盟于10月12日在京举办了以“另辟蹊径的德国”为主题的媒体推介会,分享德国历史名城联盟及其在华的推广项目,并与出席本次活动的39位媒体代表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德国国家旅游局北京办事处首席代表李朝晖女士表示:“德国历史名称联盟是17个德国城市的联合推广机构。它们大多拥有700年以上的历史,大学城、现代化的旅游基础设施等共同特质,所有会员城市都独具特色且充满故事。旅游业相关研究机构调查表明,新冠疫情仍是影响当前游客出行的主要因素,在后疫情时代,会有更多游客选择自由行,前往小众、人口较少的城市旅游。而德国历史名城联盟正是以‘另辟蹊径的德国’为推广口号,符合当下人们的出行需求。”

德国国家旅游局北京办事处首席代表李朝晖女士致欢迎辞德国国家旅游局北京办事处首席代表李朝晖女士致欢迎辞

  出席活动的还有德国历史名城联盟的中国区代表Monica女士,她在推介会上介绍到:“德国历史名城联盟的17座城市具有‘找寻自我’、‘质朴民风’、‘精致浪漫’、‘感悟历史’、‘心灵净土’和‘轻松自在’的共同特质,我们根据城市特色和游客喜好规划出了不同的主题线路,满足游客多样的出行需求。游客不仅可以体验到最地道的美食和文化,还可以发掘我们历史悠久的城市在年轻外表之下的真实故事和一段段历史。”

德国历史名城联盟中国区代表Monika女士宣讲德国历史名城联盟中国区代表Monika女士宣讲

  活动上,两位还共同宣布了德国历史名城联盟2021年在中国市场启动的一系列推广活动,包括邀请知名在德华人博主前往各个历史名城进行主题考察,四场云游历史名城的直播等活动,旨在后疫情时代,为中国游客带来另辟蹊径的德国旅游体验。此外,德国国家旅游局还在现场准备了趣味互动,以“摇一摇”抽盲盒的形式深入介绍历史名城的城市特色和旅游资源。

推荐阅读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营销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