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樱花陆续绽放 日本多地创历史最早开花纪录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7日电 综合日媒16日报道,日本各地的樱花正陆续开花。已有8个气象台宣布了开花消息,其中6个创下了自1953年统计开始以来的最早开花纪录。

  资料图:日本樱花盛开。图片来源:Sipaphoto版权作品 禁止转载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日本气象厅公布,14日该国东北等地雨云笼罩,但以东日本和西日本为中心,各地天气晴朗,春意盎然,气温超过往年平均水平。

  当天,日本气象厅宣布,“东京的樱花已经开放”。气象台职员在千代田区目测确认到,至少5朵樱花正在绽放。此纪录时间与2020年并列,为日本史上最早开花纪录,比往年早了12天。

  据日本《朝日新闻》消息,截至目前,日本已有8个气象台宣布了樱花开花的消息,其中6个创下自1953年统计开始以来的最早开花纪录。

  日本气象厅称,宣布2021年为史上最早开花纪录的,包括广岛市、福冈市、东京都、长崎市、松江市以及高松市。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