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2021年圣帕特里克节的到来,国际影星连姆·尼森(Liam Neeson) 倾情献声爱尔兰旅游局全新宣传片,祝福大家圣帕特里克节快乐。

卡里克索桥卡里克索桥

  连姆·尼森以其富有诗意的声音向爱尔兰精神致敬,这种于世界无处不在的精神,被数百万庆祝这一国际性节日的人们铭记心中。时长60秒的影片将爱尔兰岛迷人的景色与爱尔兰旅游局“绿动全球”的画面完美交织。每一年的3月17日,全球数百个地标建筑或景点为庆祝圣帕特里克节亮起爱尔兰代表色——绿色。欧洲、美洲、大洋洲、亚洲,绿色祝福洒满大地。

邓路斯城堡邓路斯城堡

  影片中,观众将一睹曾在圣帕特里克节点绿的知名地标及雕像,以绿色装扮自己的可爱人们,回顾以往的庆祝活动,如著名的都柏林圣帕特里克节大游行。

德里克莱尔湖德里克莱尔湖

  疫情暂时阻隔了游客前往爱尔兰的脚步,但通过这部影片,人们可以重温翡翠岛的美景,无论风景如画的凯里郡丁格尔、安特里姆郡的卡里克索桥、邓路斯城堡,还是德里克莱尔湖、高威郡的康尼马拉,或是米斯郡拥有五千年历史的纽格兰奇墓以及贝尔法斯特的泰坦尼克博物馆。

纽格兰奇墓纽格兰奇墓

  2021年3月17日,爱尔兰旅游局“绿动全球”将迎来第十二年,世界各地将再次装点成绿色,人们也因为圣帕特里克节紧密相连。

泰坦尼克博物馆泰坦尼克博物馆

  连姆·尼森表示:“随着圣帕特里克节的到来,全世界将共同见证绿色的闪耀,绿色也有助于给人们带来乐观和希望。我很荣幸能与爱尔兰旅游局合作,也希望通过影片告诉大家,当国际旅游恢复时,美丽的爱尔兰岛将恭候你们的到来。”

  爱尔兰旅游局首席执行官尼尔·吉布斯先生(Niall Gibbons) 对连姆·尼森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这部全新的圣帕特里克节庆祝影片将通过社交媒体与世界各地的观众和粉丝见面,我们共同欢庆这一盛大节日。此外,我们期待影片能够让爱尔兰持续以积极的形象出现,唤醒大家对爱尔兰的记忆,度过富有爱尔兰特色的一天。”

  “今年的圣帕特里克节是特殊的,希望可以为身处世界各地的爱尔兰人带来积极的希望,使那些在海外暂时无法归家的同胞们感受到与家乡的连接,我们迫不及待的期盼他们回家”。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