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暴风雪将迅速过境 美新州、纽约发布气象预警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7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美国国家气象局6日对纽约和新泽西州部分地区发布了冬季暴风雪警报。与上周的冬季风暴“奥莱纳”不同,这一次的暴风雪预计会迅速穿越该地区。

  资料图:当地时间2月1日,一名工作人员在纽约布莱恩公园内除雪。 中新社记者 王帆 摄

  据报道,冬季风暴警报从当地时间7日早上六点开始,将持续到晚上九点。

  暴风雪预计最早将在当地时间7日早上到达,在下午时候达到最大降雪量,此时也会产生积雪。降雪量预计大约为10至20厘米,也可能多达25厘米。

  如果气温高于预期,那么会转变成雨夹雪天气,积雪量可能会下降。预计纽约市北部的降雪量会较少,到了7日晚上,降雪应该会结束。

  8日天气预计干燥而晴朗,但气温将非常低,预计最高温度为零下6度,9日可能迎来另一场暴风雪。

  全美其他地区也可能迎来大范围降雪。美国国家气象局6日表示:“7日,新英格兰南部、华盛顿特区、巴尔的摩市区的降雪可能性很大,然后很快在当天晚上结束。”

  据预报,新英格兰南部的部分地区可能会看到30厘米厚的积雪。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