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2020年埃及旅游业收入较上年骤降近七成

  来源:新华社

  埃及旅游和文物部长哈立德·阿纳尼在当日时间4日对外表示,2020年,埃及旅游业收入为40亿美元,较2019年超130亿美元的旅游收入骤降近七成。2020年,共有350万外国游客到访埃及,较2019年的1310万下降了73%。

  哈立德·阿纳尼指出,2020年,埃及酒店的入住率仅为2019年的一成左右。据悉,埃及政府将制定全新的战略来促进2021年旅游业发展。

  旅游业是埃及经济支柱产业之一,产值占埃及国内生产总值(GDP)的比重达到13%至15%,直接或间接创造了全国12%的就业岗位。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埃及旅游业受到严重冲击。

  业内预计,埃及旅游业或将于2021年3月开始复苏,但总收入仍将少于2019年。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