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菲律宾从12月24日起暂停所有来自英国的航班

  来源:中国新闻网

  12月23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23日,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发言人哈里·罗克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从当地时间12月24日起至12月31日,所有从英国飞往菲律宾的航班都将暂停。

  所有在抵达菲律宾前14天内,曾在英国停留过的旅客,包括过境旅客,同样将被暂时限制在同一期间内进入菲律宾。

  近日,英国出现的变异新冠病毒引起广泛关注。此前于10月5日至12月13日,英国14天新增新冠确诊病例的通报率增加了3倍以上,英格兰东南部检出超50%的毒株,均为该变体。截至12月13日,英国检出1108例感染该变异病毒的病例。

  19日,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曾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这种新变种病毒的传播能力可能要高出70%。英国媒体称,变异毒株的出现与迅速传播,意味着该国所面临的病毒危机正在急剧升级。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