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西班牙驻华大使馆旅游处在卡门和米家思两家西班牙餐厅与北京的旅行社和媒体代表举行了会晤,在享受西班牙美食的同时,西班牙使馆旅游参赞玛丽亚女士向大家传达了西班牙国家旅游局对旅游业界的支持并传递了信心;介绍了西班牙旅游最新动态和举措。

  西班牙国家旅游局正制定2021年的推广计划,将在一年内以线上线下有机结合的方式,在北京、上海、成都和西安举办活动来推广西班牙旅游,向中国朋友们传达西班牙人享受生活的理念和生活方式。

  西班牙国家旅游局将继续致力于加强西班牙旅游在中国互联网上的可见度。除了在社交网络上一直以来的常规推广外,明年还将通过直播、话题热点等互动方式,使西班牙旅游在中国的社交网络宣传实现进一步的飞跃。

  玛丽亚女士在会晤中还兴奋地告诉大家,西班牙将从欧盟疫后重建基金中获得历史性的援助。西班牙是世界第二大旅游强国,旅游业是西班牙的重要支柱产业,87%到访西班牙的国际游客选择再访西班牙。西班牙政府将利用欧盟疫后重建基金在未来的3-6年通过数字化手段促成西班牙旅游业的可持续发展,该基金中的34亿欧元将直接拨给西班牙国家旅游局,其中5亿欧元用于遗产保护。除此之外,西班牙国家旅游局将在数字化和可持续发展的框架内,优化、更新和完善旅游产品;发现新的细分市场;开展产品创新;开发跨领域产品等。相信这些措施将大大改善西班牙旅游的质量,历史性地提振西班牙经济和旅游业。

  西班牙国家旅游局对旅游业界和旅游者的支持和关注一如既往;希望中国旅游者继续热爱西班牙,向往西班牙;相信我们很快就会在西班牙重逢。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