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1日,比利时法兰德斯冬日奇迹分享会暨法兰德斯冬日暖宴在北京举行,让到场嘉宾感受到了法兰德斯圣诞奇迹的浪漫。

  比利时法兰德斯旅游局中国区首席代表李昕女士,向到场嘉宾介绍道:“每年12月初,比利时就开始沉浸在缤纷且浪漫的圣诞氛围当中了,各地的圣诞市场以及相关活动,都会陆续展开。而12月6日的圣尼古拉斯节,会拉开圣诞季的序幕。”

  每年12月6日对于法兰德斯的孩子们格外重要,孩子们的“守护神”圣尼古拉斯会拜访所有全年乖巧的孩子,给他们带来糖果和玩具。而这一法兰德斯的儿童节,也经常标志着圣诞季的开始。

  比利时圣诞季不可错过的,除了打折季之外,还有布鲁塞尔大广场的音乐灯光秀。每当夜幕降临,这座UNESCO世界遗产上几百年历史的建筑群,都会伴着或古典或流行的旋律起舞。在冬日下的大广场喝着比利时热巧克力,欣赏音乐灯光秀,是法兰德斯圣诞浪漫的最佳体验。

  除了布鲁塞尔大广场的音乐灯光秀,被《福布斯》杂志评为欧洲圣诞市场Top10的根特也是一定要去的。“根特圣诞市场像一个保存完好的梦幻之地,众多历史建筑使其成为圣诞市场的理想之选。”这样的评语还不让你动心么?

  摩天轮、圣诞市场、滑冰场,如果这些还不能满足你对圣诞节的想象,那就来安特卫普吧;这里还有许愿墙,或者找一家酒吧安静地享受圣诞氛围。还不够,那带着恋人来到安特卫普的槲寄生下,来一个甜蜜之吻吧。此外,安特卫普的新年前夜,从来都是法兰德斯最热闹的,到河边以一场烟花派对开启新的一年!

  作为一座浪漫的中世纪古城,布鲁日的圣诞氛围同样是浪漫的。除了传统的圣诞活动外,新年购物也是在布鲁日不可错过的,每年有超过350家商店等待你的光临。或者去听一场新年音乐会,小约翰斯特劳斯的华尔兹、百老汇热门歌曲,愉悦地开启新的一年。

  而在2019年,布鲁日更是推出了全新的“低碳环保圣诞”理念,除了取消冰雕节之外,还将滑冰场移到了爱之湖。这座中世纪古城的创新及先锋意识,绝对让你赞叹。

  虽然这些美好暂时都是远方,但比利时法兰德斯旅游局将这些冬日奇迹“搬”到了北京,现场嘉宾除了如身临其境般感受到了法兰德斯的圣诞氛围外,还与“圣尼古拉斯”互动、体验制作圣诞蛋糕、比利时啤酒及时尚等。

  作为比利时的圣诞体验,时尚和啤酒必不可少。1987年创业于比利时时尚之都——安特卫普的时尚包袋品牌Kipling,则完美延续了比利时的无限创意与审美基因。品牌发展30余年间,以一系列多元潮流、轻盈优质的产品,成为了千万热爱时尚人士的挚爱。秉承着Live.Light品牌理念,Kipling鼓励年轻人在忙碌中也能保持好奇与追求,探索更加自由快乐的生活,给生活“袋”点乐趣。在即将到来的2021年,Kipling也将开启全新的可持续时尚旅程,运用独特的环保面料焕新包袋家族,‘袋’给消费者更前卫的产品体验。

  活动现场,大家都品尝到了来自比利时的“明星”VEDETT白熊啤酒。在比利时官方语言荷兰语中,“VEDETT”意为“明星”,这也是VEDETT白熊啤酒与众不同之处。除了啤酒品尝之外,VEDETT还为到场嘉宾带来了“快闪活动”。在每一瓶VEDETT白熊啤酒后都会有一张不同的照片,每个人可以有这么一个“成名”的机会,在VEDETT官方小程序“白熊啤酒”上传照片到“成为明星”,你就有可能出现在VEDETT的酒瓶上并销往全世界。

  虽然暂时不能前往,但比利时法兰德斯非常期待可以尽快用双倍的热情欢迎大家的到来。海南航空北京--布鲁塞尔航线自2006年开航以来,已连续安全运营14载。海南航空市场营销部京津冀区域营销中心高级国际营销经理白羽介绍道:“20年冬春航季,北京至布鲁塞尔航线每周运营两班,采用空客A330机型执飞。上海、广州、温州、福州等地出发的旅客,可经北京-布鲁塞尔中转至伦敦、曼彻斯特、巴黎、阿姆斯特丹、马德里、罗马等欧洲多个城市;弗里敦、阿比让、罗安达、科纳克里、达喀尔等非洲多个城市。”

  今年11月12日,航空业内权威评估机构、全球航空公司与机场服务领先调研机构SKYTRAX揭晓2020年SKYTRAX世界航空大奖。海南航空以优质的产品及服务连续十年蝉联“SKYTRAX五星航空公司”荣誉并保持全球十佳航空公司排名第七。自成立以来,海南航空秉承“店小二”服务精神,关注旅客需求,以真情服务、严守品质、持续创新作为动力源泉,积极对标业界领先国际航空公司,不断提升旅客的空地出行体验。

  其实大家在北京同样可以体验到比利时式的浪漫和甜蜜。“喜悦咖啡馆”是云峰山童话树屋在密云的驿站,树屋同款的蛋糕和咖啡在这里都有售。例如经典薰衣草蛋糕,除了采用进口面粉和法国铁塔动物淡奶油,更是使用了树屋自产的薰衣草和杏酱,独特的馥郁香气弥漫味蕾,带来幸福的味道;而畅销十年的黑森林蛋糕,更是来自德国顶级配方,采用“比利时”进口巧克力,让黑森林蛋糕的味道浓郁纯正。

  而“喜悦”的名字,来自一只树屋庄主结缘的流浪猫,庄主作为爱猫人士希望开一家以猫命名的咖啡馆,除了做好咖啡和甜点的本分外,用盈余来购买健康优质的猫粮,让周围的流浪猫咪都可以来吃,“大庇天下寒猫俱欢颜”。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