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航空(JAL)今天宣布,自2020年12月23日起将提供一项名为JAL Covid-19 Cover的全新服务,作为其FlySafe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此项服务旨在新冠疫情期间,为有旅行需求的旅客提供保障和支持。通过与安联旅行(Allianz Travel)的合作,日本航空承诺为旅程中核酸检测呈阳性的旅客,承担最高达150,000欧元的检测费及后续医疗费用。日本航空是日本第一家免费提供此类服务的航空公司。

  对于核酸检测确诊为阳性,且需要进行隔离和遣返治疗的旅客,这项服务还将提供额外的隔离及遣返费用。此外,日本航空还将为在旅途中出现疑似症状的旅客,提供全球24小时热线服务,使旅客在旅途中更加安心。所有JAL Covid-19 Cover服务将于2020年12月23日起正式生效。

  “随着国际航班的逐渐恢复,日本航空采取了应对COVID-19的关键措施,为旅客提供安全可靠的出行体验。虽然恢复全球范围内的航行需要时间,但我们希望与安联旅行合作推行的这项服务,能够为当下有旅行需求的旅客提供安心与保障。”——二宫秀生(Hideo Ninomiya),日本航空公司旅客营业部董事总经理

  “AWP日本有限公司为能够支持日本航空的这项服务感到非常荣幸。我们的团队将与日本航空并肩努力,在这段充满挑战的时期内,为旅客提供安心与保障。安联旅行是安世联合(Allianz Partners Group)旗下的专业旅行保险及救援解决方案品牌,我们将运用丰富的紧急援助经验及覆盖全球的医疗网络,为受COVID-19影响的旅客提供帮助与支持。”——Patricia Moon,AWP日本有限公司(安联集团成员)首席执行官

  针对COVID-19,日本航空现已在机场以及飞行途中采取了系列保障措施。

  [JAL Covid-19 Cover服务概况]

  日本航空始终高度重视新冠疫情防疫工作,将旅客和员工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今年6月起,日本航空不断提高旅程各接触点(包括机场和飞机内部)的安全和卫生标准,先后推行无接触安检、交错式登机、提升飞机清洁频率等防疫举措,有效保护旅客在行程中的健康安全。

  11月,日本航空与日本理化研究所(RIKEN)合作,运用富岳(Fugaku)超级计算机完成了一项关于飞机舱内空气质量的科学研究,证实每3分钟更换一次舱内部空气及佩戴口罩抑制空气中悬浮微粒的传播是空旅防疫的两大关键。基于这一权威研究成果,日本航空将持续从飞机和旅客两个角度出发不断完善防疫措施,阻断疫情传播,为旅客提供安全、安心的出行服务。

  日本航空除了加强对机场、候机厅和飞机内部等场所的卫生要求外,同时提倡机组及旅客积极配合,利用抗菌擦手巾及消毒液在旅行途中随时保持高效防疫。为了向残障旅客提供更细致、全面的出行关怀,日本航空在机场增设视觉辅助设备,通过明显直观的宣传海报及地勤人员的主动服务为特殊旅客提供防疫帮助,以确保所有旅客都能在COVID-19期间享受安全舒适的旅行。

  作为日本首家推出免费提供COVID-19医疗保险服务的航空公司,日本航空自始至终关心每一位旅客的旅行安全,秉持“你的安心,我们尽心”原则,竭力通过提供无可比拟的高品质服务,立志成为世界上最受喜爱的航空公司。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