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情好转后,德国国家旅游局(DZT)与来自柏林和法兰肯的德国合作伙伴共同举办了媒体分享会“Germany Day”。分享会上,超过 30 位媒体代表到场,一同分享了德国城市地区的新意与亮点。

  德国国家旅游局北京办事处首席代表李朝晖女士说:“虽然目前暂时还无法踏上德国之旅,但是德旅局在疫情期间也一直没有停下脚步。此次媒体分享会的目的在于,搭建德国旅业伙伴与中国媒体之间沟通的桥梁。”她继续解释道:“国际大都市和迷人小城镇,著名博物馆和露天比赛场地,啤酒花园文化和葡萄酒产区-作为旅行目的地的德国还有更多精彩等待发现。正因如此,德国国家旅游局现在正在开发及开展一系列线上活动,例如#云游德国,#GreenSummerStories,#发现贝多芬,#漫步德国和特定于市场的主题活动 #另辟蹊径的德国。尽管正处于艰难的疫情时期,德国国家旅游局所做的努力仍获得了在主题活动,国家形象和经济方式方面的奖项。这些荣誉也印证了我们长期宣传旅游胜地德国的成功效果。我们正致力于通过营销活动,尤其是数字营销活动,在当前疫情危机中与客户保持对话,并使国际品牌保持其原有的国际优势。”

  柏林旅游局营销总监 Ralf Ostendorf 表示:“柏林是欧洲最受欢迎的三大城市之一。这座代表着自由的城市,将自然,文化,历史和时尚完美融合。尽管疫情尚未解除,我们仍在为未来的潜在游客准备新颖的旅游景点,例如洪堡论坛和新机场。”

  法兰肯旅游局新闻和公共关系负责人 Jörg Hentschel 先生说:“巴伐利亚北部丰富多彩的旅游目的地法兰肯被许多游客视为“德国形象的缩影”。 16 个旅行景观中,每一个都有其独特且无可替代的魅力。在这里,您可以享受法兰肯美食,特色啤酒和葡萄酒,名胜古迹和博物馆,以及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

  在分享会活动之际,柏林旅游局和法兰肯旅游局也将于 2020 年 11 月 16 日至 18 日参加中国路演,向旅业同仁介绍他们的旅行产品,并讨论来年的合作机会。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