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9日,瑞士国家旅游局在北京线上线下同步举办媒体发布会,介绍瑞士旅游业复苏计划。瑞士提出“你需要假期,你需要瑞士”口号,持续推广城市文化和夏季户外运动,为迎接复苏制定了特惠政策,为迎接市场重启做好了充足的准备。瑞士国家旅游局亚太区主任包西蒙先生通过网络直播全程参与,来自全国的媒体、自媒体和旅游爱好者在线上线下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发布会现场发布会现场

  瑞士国家旅游局亚太区主任包西蒙先生介绍:瑞士是世界著名的旅游目的地,旅游业是瑞士的经济支柱产业。瑞士的旅游设施和景点已从6月8日起陆续开放,全旅游业制定卫生安全认证和各项应对措施令游客安心。瑞士旅游业对中国市场复苏抱有信心。瑞士国家旅游局借此机会提出“你需要假期,你需要瑞士”的口号,倾听客户群体需求、明确目的地优势、整合资源和服务。

瑞士国家旅游局亚太区主任包西蒙先生瑞士国家旅游局亚太区主任包西蒙先生

  包西蒙先生认为:“未来的旅行需求可能会回归到更安全、更轻松、更个性化的基本需求上,人们会更加珍惜与家庭共度的时光,更多考虑自己的兴趣爱好和定制服务,考虑增值优惠和独特体验,也会对旅行计划的灵活性有更高要求。这些方面是瑞士的优势,同时也是我们本轮推广的侧重方向。”迎接中国市场复苏,瑞士国家旅游局联合瑞士交通系统和赫兹租车分别推出“4+1”、“8+2”及更多加送的限时预售特惠,满足游客的实际需要。

  — 你需要假期,你需要瑞士:不仅是今年,每个人都需要适时慢下脚步放松身心——需要呼吸甘甜清新的空气,需要欣赏未曾见过的风景。在瑞士,丰富的文化与自然和谐统一,周到的旅游接待和优质服务使你的假期无忧无虑。你需要的不只是一个假期,你需要的是瑞士。

  — 你需要旅行特惠:瑞士交通系统和赫兹租车分别推出买4天送1天、买8天送2天特别优惠:延长旅行日期,放宽取消条款,灵活划算。

  — 你需要预定产品:瑞士国家旅游局官方中文网站上线专题页面,介绍限时旅行特惠产品及官方推荐,一站式链接至瑞士国家旅游中心飞猪官方旗舰店。

  — 你需要卫生安全:作为旅游目的地,瑞士不仅为游客提供了清新纯净的大自然,还准备了安全可靠的卫生系统认证,推出卫生安全标签(Clean & Safe):瑞士住宿、餐饮、温泉理疗、会议、公共交通、航运、缆车和高山铁路及其他旅游服务供应商均制定了严格的防护规范,采取特殊措施确保游客在瑞士停留期间全面安心。目前瑞士境内已有2366个旅游行业伙伴加入。

  — 你需要文化艺术:2020年1月,瑞士国家旅游局邀请了六位中国艺术设计建筑专家亲赴瑞士,走访了瑞士最具代表性的博物馆、艺术机构及设计学院,通过与各大瑞士博物馆馆长、策展人的深度交流,对瑞士的艺术与设计、建筑与城市规划等获得了全面的认识,根据这次行程所感创作的系列作品今年8月在上海一见图书馆举办了特展。艺术家们和瑞士博物馆馆长还通过网络直播为广大中国艺术爱好者进行了专业分享。这是一次旅游界与艺术界的跨界,也是观众们了解瑞士当代艺术和文化的一个窗口。瑞士国家旅游局后续将推出瑞士当代艺术和设计之旅相关主题活动,包括艺术设计游学项目,瑞士当代艺术馆联盟讲座等。除美术领域外,瑞士国家旅游局携手旅瑞著名音乐家、苏黎世歌剧院首席小提琴王晓明先生合作“2020瑞士明日古典云端国际音乐大赛”“瑞士古典音乐之旅”项目,推广“古典音乐大师眼里的瑞士”音乐主题旅游。

  — 你需要了解瑞士:瑞士交通系统、瑞士冰川快车和伯尔尼纳快车、采尔马特、马特宏峰地区、琉森湖区、圣莫里茨地区、日内瓦湖区、格劳宾登州、苏黎世、日内瓦、伯尔尼、巴塞尔、圣加仑—博登湖区、瑞士国际航空公司等人气打卡内容即将与大家见面。

  — 你需要美好憧憬:瑞士国家旅游局继续推广婚礼主题,并将推出冬季旅游主题,健康旅游主题,协助大家全方面了解瑞士。

  2020年是特别的一年,瑞士国家旅游局和大家一起保持梦想、期待出发。积极转变传统模式,努力优化完善内容,加速数字化布局,推出创新跨界项目,持续为大家呈现瑞士美图、视频,分享一些有趣的故事和问候。无论你需要纯净的自然或是文化体验,瑞士都可以满足你。你需要假期,你需要瑞士。同时,瑞士也需要你!热切期盼着早日能与大家相逢!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