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德国国家旅游局在北京举办了疫情过后的第一场线下媒体分享会“另辟蹊径的德国”,为德国历史名城联盟及其在华的推广项目进行分享、推广,与出席活动的30余位媒体代表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交流。

  德国历史名城联盟是德国17个城市的联合推广机构。它们大多拥有700年以上的历史,大学城、现代化的旅游基础设施等共同特质,同时也因为各自不同的特点成为想要另辟蹊径游览德国的自由行游客的理想目的地。德国国家旅游局首席代表李朝晖分享到:“作为17座历史名城的联盟,代表着‘找寻自我’、‘质朴民风’、‘精致浪漫’、‘感悟历史’、‘心灵净土’、‘轻松自在’。根据各大机构的调查研究,后疫情时代会有更多的游客选择自由行,前往小众的、人口偏少的、花园型城市旅游。而德国历史名城联盟正是以‘另辟蹊径的德国’为推广口号,符合后疫情时代,人们出行的需求。这也是德旅局在疫情后的第一场线下媒体分享会上推荐德国历史名城联盟的原因。”   

德国国家旅游局首席代表李朝晖德国国家旅游局首席代表李朝晖

  出席分享会的还有德国历史名城联盟中国区的代表Oliver Sedlinger先生。他在分享会中介绍到:“我们非常重视中国市场,根据游客的喜好将17座联盟城市根据不同主题规划出了多条主题线路。通过四通八达的德国铁路,将各个城市自由连接,方便游客的出行,增强以自由行游客为主的后疫情时代慢旅行的出行需求。”

德国历史名城联盟中国区的代表Oliver Sedlinger德国历史名城联盟中国区的代表Oliver Sedlinger

  活动上,两位还共同宣布了德国历史名城联盟2020年在中国市场启动的一系列推广活动,包括线下媒体分享会,媒体拜访(一对一洽谈),和OTA、社交媒体以及直播等线上活动,旨在后疫情时代,为中国游客带来另辟蹊径的德国旅游体验。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