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笙(Radisson Blu),作为超高端酒店品牌,空间设计时尚,为宾客提供个性化私属服务。近日,马尔代夫丽笙度假酒店(Radisson Blu Resort Maldives)盛大开幕。这家私人岛屿度假酒店位于Alifu Dhaalu环礁,是丽笙酒店集团在马尔代夫的首家酒店。

  马尔代夫丽笙度假酒店选址于胡鲁伊岛和另一座天然小岛上,距离马累维拉纳国际机场仅105公里,交通极其便利,是梦想中的度假胜地。宾客可搭乘30分钟海上观光飞机直达酒店,或选乘20分钟马累至Maamigili机场的国内航班,随后转乘15分钟快艇。无论是短期小住和周末休闲,还是悠长假期、婚礼和蜜月旅行,这里都是理想的选择。

  酒店共计拥有128套海滩及水上别墅,面积范围从215平方米到790平方米不等,别墅均配有私人泳池、海景视野、先进的客房设施以及一间、两间或三间卧室。总统套房包含两层室内空间和户外露台起居空间,可俯瞰波光粼粼的海面,堪称极致度假之选。宾客们可前往潜水和水上运动中心探索神奇的海洋世界,在水上SPA和瑜伽馆里放松身心,或在健身中心和运动场里挥汗如雨。酒店另设有儿童乐园和游戏室,为小朋友们带来欢乐时光。宴会及活动大厅采用玻璃外墙,可容纳至多50名宾客,是海上婚礼等见证人生重要时刻的绝佳场地之选。

  餐厅和酒吧选择丰富,包括全日休闲餐厅Raha,地中海风情海鲜烧烤餐厅Alifaan,时尚的泳池酒吧Eats & Beats,以及仅对成年人开放的tapas 小食吧Crusoe’s。Kabuki主要供应创意日式秘鲁融合美食。Mahurab是一间高端精致的水上红酒和雪茄吧。The Lab则是一家私房餐厅,每周两次供应红酒及鸡尾酒私享晚宴。此外,宾客们也可以选择在别墅内享受私密用餐时光,酒店提供24小时别墅订餐服务。

  “马尔代夫是全球最令人向往且极具标志性的度假胜地,我们非常高兴在此开设了我们的第一家度假酒店。马尔代夫丽笙度假酒店独具魅力。其泳池别墅设计,丰富的餐饮,世界级的休闲设施和宴会空间,在丽笙品牌独一无二的 ‘是,我行!’服务理念支持下,全面满足各类型宾客的需求。我们期待可以开启马尔代夫诚挚酒店服务的新纪元。” 丽笙酒店集团东南亚及太平洋地区运营副总裁Andre de Jong说。

  “能够在马尔代夫丽笙度假酒店迎接宾客的到来是我的荣幸。这是一家卓越的度假酒店,是每位宾客心目中的热带海岛天堂。更重要的是,我们选址优越,毗邻国际机场,便捷的交通方便宾客随时前来享受悠然假期。” 马尔代夫丽笙度假酒店总经理Zafer Agacan介绍说。

  丽笙品牌旗下酒店和度假酒店涉足全球主要的旅游和休闲市场。马尔代夫丽笙度假酒店现已成为这一系列的全新成员。在亚太地区,这一超高端现代风格的酒店品牌足迹已遍及十个国家:澳大利亚、孟加拉国、中国、斐济、印度、印度尼西亚、菲律宾、泰国、越南和马尔代夫。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