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0日,法兰克福——在新冠疫情期间,德国国家旅游局尝试通过多种线上虚拟推广形式填补特殊时期传统宣传方式的空白。德国旅业同仁能够通过多种多样的推广方式有针对性地参与全球各个市场丰富的媒体宣传和公关活动。德国国家旅游局31个海外办公室和营销机构维护着来自全球50多个市场,约10,000家线上及线下的专业和大众媒体关系,总曝光量多达150亿。

  德国国家旅游局董事会主席何佩雅(Petra Hedorfer)女士解释道:“为了建立贸易伙伴和消费者对德国旅游的信心,确保旅行限令取消后逐步恢复游客前往旅游胜地德国出行,我们需要与媒体保持紧密联系并积极发布有针对性的出行信息。”此外,何佩雅女士还表示:“在当前严峻的形势下,中小型企业需要审时度势、正确定位,才能在日益变化的市场竞争中生存下来。这些中小型企业可通过德国国家旅游局布局的多种沟通手段获得更广泛的关注。”

  德国国家旅游局已成功在奥地利、英国、美国和加拿大四大市场举办线上媒体活动。目前,其余各大市场正在为2020年下半年的新闻发布会、网络研讨会和目的地日(Destination Days)进行积极筹备。中国、新加坡、比利时和卢森堡的在线新闻发布会已列入计划之中。而在俄罗斯、法国、巴尔干地区、加拿大、韩国、阿拉伯国家和印度则预备在今年秋季进行传统的线下新闻发布会。此外,德国国家旅游局计划在相关市场中开展媒体活动,重启贝多芬主题推广。

  同时,德国国家旅游局的所有媒体活动都将支持现阶段的全球特别主题推广“德国,梦想成真(Germany - Dreams Become Reality)”。借此机会,德国国家旅游局也将分阶段启动市场复苏计划以及自然主题推广——#漫游德国(Wanderlust Germany)。

  2021年,德国国家旅游局计划开展“德国·温泉·传统(German.Spa.Tradition)”之旅,该活动将配合欧洲水疗之父塞巴斯蒂安·克耐普(Sebastian Kneipp)诞辰200周年纪念同时进行,推广德国350多个疗养胜地和天然温泉浴场。此外,德国国家旅游局还将推出“德国·城市·文化(German.Urban.Culture)”主题推广,向游客们展示德国乡村小镇的文化宝藏、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观。

  背景信息:

  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德国入境游近几周内几乎停滞。出行限制措施一方面影响了外国游客入境德国,另一方面也影响了游客从主要客源地出境。只有在旅游目的地与客源地双方的行政措施都允许旅游业务重新开展的前提下,该现状才有可能得到缓解。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