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安倍:3月9日至月底,暂停日本驻中韩使馆已发签证的效力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崔天也 崔舒飞]日本放送协会(NHK)5日最新消息,日本政府将在3月9日至3月底期间,暂停日本驻中韩两国使馆已发放签证的效力,并要求从中韩入境日本的人员在指定地点隔离两周。

  NHK称,在5日晚间召开的新冠肺炎传染病对策总部会议上,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表示,日本政府将在3月9日至3月底暂停日本驻中韩两国使馆已发放签证的效力,并要求从中韩入境日本的人员隔离两周,期间隔离人员不能使用日本的公共交通设施。同时,从中国和韩国起飞前往日本的航班,将被限制只能在东京成田机场和大阪关西国际机场降落。

  此外,从7日0时起,近期曾在韩国、伊朗部分地区有过旅行史的外国人将被日本政府列入“拒绝入境”的名单。

  此前,安倍政府曾被质疑,对新冠病毒疫情重视不够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