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的脚步已经近了,白色情人节也不远了!在这浓浓的甜蜜气氛烘托下,你已经需要开始计划浪漫之旅的启程了。在关岛,创造甜蜜记忆从来不是难事,从蓝洞的潜水冒险和特殊的心形洞,到在海滩上简单的日落漫步,有许多方法可以与你的爱人创造甜蜜的记忆!谈到浪漫,关岛曾被多次评为“最浪漫的目的地”,岛上的热带气候和自然风光就是浪漫的完美开始,相信它一定是情人节最完美的目的地!

  在情人崖许下爱的承诺

  情人崖是建立在永恒爱情的甜蜜故事之上的关岛标志性景点。 每年都有很多慕名而来的游客来到这关岛北部高耸的悬崖上,这里是关岛最有名和浪漫的传说的发生地。情人崖公园上设有观景台,可以一览欣赏杜梦湾的美景和令人难忘的日落。情侣们可以购买一个恋人锁,把它挂在情人崖的栏杆上,再把钥匙扔进海里,象征着永恒的爱。公园还设有婚礼教堂和露台餐厅,它们可是营造浪漫气氛的好帮手。

  登顶关岛最高山

  将你们的爱情带到关岛最高山峰闪电山(Mount Lamlam)上吧,一起携手登顶山峰也预示着你们的感情将会达到下一个新高度! 在海拔406米的山顶处,你们可以将关岛南部绵延起伏的绿色山丘景观360度尽收眼底。Lamlam在查莫洛语里的意思是“闪电”,从世界最深的海洋-马里亚纳海沟的底部算起,这座山峰的实际高度约11000米。爬山的徒步路程不会太辛苦,一小时左右即可完成。上山的小径很容易找到,它就位于高速路色提湾观景台的对面。

  潜水探秘之蓝洞

  凭借充满活力的珊瑚礁系统、迷人的海洋生物和历史沉船,关岛独一无二的海洋多样性让人每一次潜水时都感到兴奋!在关岛周围温暖的绿松石海域,有超过一千种鱼类和珊瑚,以及超过100个潜水点,其中包括SMS Cormoran和Tokai Mauru沉船等独特地点 - 这是世界上唯一一个潜水员可以接触两艘沉船的地方,而这两艘船还分别来自前后两次世界大战。 蓝洞是岛上最受欢迎的潜水地点之一,拥有垂直竖井,宽阔的心形开口 - 绝对是情侣照片的完美背景。 对于新手或无经验的潜水员,关岛还有丰富的对应水平水下冒险选项。

  适合两人的有趣活动

  无论是在河上一起划皮划艇,还是搭乘滑翔伞在漫漫大海上空“飞行”,再或是从Agana海湾开着海上摩托车前往位于杜梦的情人崖,关岛都为情侣提供了各种有趣和令人兴奋的水上体验!一场晚餐秀、夕阳巡航、或者魔术喜剧表演,都是结束这浪漫一天的不错的方式。无论你们选择哪种体验,结束后一定要放松身心,一起做一次SPA,或迎着日落漫步在海滩。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