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意味着假期,一个愉快的假期当然是从购物开始!但是随之而来的问题是:在这一年中最快乐的节日里,有什么好礼物可以送给我们所爱的人?

  别担心!在关岛旅行最大的好处之一就是这里有各式各样性价比超高又环保的本地礼品满足你的各种需求!

  本地的、环保的礼物选择

  关岛的自然美景、摇曳的树木、蔚蓝色的大海和翠绿的叶子,都是这里许多原生态的环保礼品的灵感源泉。为你的亲人朋友挑选一个香蕉纸钱包吧!这些钱包是由香蕉果实收获后的剩余纤维制成,可以回收,非常环保。如果你的朋友喜欢书写,不妨在岛上的礼品店中买一本香蕉纸笔记本,再DIY贴上你们的难忘回忆,一个心意满满的圣诞礼物就大功告成了!

  当然,关岛Sirena Soul店铺里出售的各式各样的珠宝工艺品也是绝对不会出错的选择。这里有由海菊蛤壳和普卡贝壳制成的项链、耳环以及手链。这些使用天然材料制成的工艺品有着各种各样大自然的颜色:从充满活力的红色、绿色、橙色到更柔和优雅的珍珠白和淡蓝色,应有尽有。 这些艺术品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关岛丰富的自然美景,非常适合送给喜爱珠宝的朋友。

  大家都知道,在关岛还有一个永远不会出错的礼物,那就是——甜食!The Coconut Tree 公司出售的椰子糖是由纯天然的当地椰子制成,美味可口,是关岛的特色风味!

  满怀心意的DIY礼物

  想要一个省钱又特别的礼物?那不如多花一些时间和精力,倾注你的爱意,自己DIY!

  在圣诞节为你的家人烹饪一顿美味的查莫洛菜肴!或者是就地取材,用关岛的天然资源准备一整套spa,让每一位勤劳的妈妈都能好好享受一番。取一些椰子油、碱液、橄榄油、咖啡或熏衣草等天然原材料自带的香气,并用来自大自然的原料自制一块肥皂,再搭配上乳液和自制蜡烛,就是一个简单而真挚的圣诞礼物。

  或者用椰子叶编制一个袋子、篮子或扇子,既充满心意又有关岛特色。如果您对自己的织造技巧不太满意,可以在星期三晚上到查莫洛文化村逛一逛,从编织手艺精湛的当地人那里挑选一些梭织服装。

  别忘了!在圣诞节这个节日里,无论选择送什么礼物,温暖的陪伴是最重要的。在App Store上免费查看美国关岛观光局的“关岛购物”App,即可获得有关家庭活动、餐厅信息等相关超值优惠和套餐!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