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一系列开幕式、节庆、活动和周年纪念日的到来,2020年的苏格兰将是一个不容错过的旅游目的地。总有许多理由会让您来访苏格兰,我们特别在此为您列出了2020年来访的20大理由!

Luskentyre Sands, 苏格兰Luskentyre Sands, 苏格兰

  1、潜入苏格兰的海岸与水域主题年

  2020年,苏格兰将庆祝这里不同凡响的海岸和水域。乘坐皮划艇探索我们一万公里壮丽绵延的海岸线,享用美味海鲜或品尝苏格兰国酒威士忌。除了我们丰富的景点、风景和野生动植物之外,苏格兰还将举办一系列激动人心的活动,让我们的海岸及水域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

  在苏格兰以及在欧洲,观看宽吻海豚的最佳地点之一便是阿伯丁的港口海岸。2020海豚节(DolphinFest 2020) 将贯穿整个四月(2020年4月1日至30日)在阿伯丁举行,海豚节将通过互动游戏、快闪活动、海豚保护介绍及市民科学项目等,庆祝这一地区的海豚。

  爱丁堡国际电影节(Edinburgh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将在2020年迎来第74个年头,电影节发布了苏格兰海岸(Scotland Shores)这个激动人心的项目,通过独一无二的活动、经典影片放映和特别的户外沿海体验(2020年6月19日至30日)来展示苏格兰的海岸和水域。电影爱好者可以尝试一项独特的户外影院体验“Fest on the Forth”。观众将能在福斯(Forth)沙滩海岸上观看以苏格兰美丽海滨和地标为特色的经典影片。

  2、庆祝《哈利·波特》系列丛书在中国出版20周年

  2020年标志着《哈利·波特与魔法石》(Harry Potter and the Philosopher’s Stone)在中国出版20周年。只有在苏格兰,您才能看到在爱丁堡生活的J.K。罗琳找到她写作灵感的地方,还能看到许多电影场面的取景地!参观爱丁堡的大象咖啡馆(The Elephant House)和巴尔莫勒尔酒店(The Balmoral Hotel)(J.K。罗琳写作系列丛书中第一册和最后一册的地方),以及位于老城区的灰衣修士教堂(Greyfriar’s Kirk)、维多利亚街(Victoria Street)和乔治·赫里奥特学校(George Heriot‘s School)(据说J.K。罗琳就是在这些地方获得了她写作魔幻世界的诸多灵感)。向北探索苏格兰高地,您会找到电影中的标志性取景地,其中包括格伦芬南高架桥( Glenfinnan Viaduct)、兰诺克沼地(Rannoch Moor)和格伦科峡谷(Glencoe)。

  3、携手尊尼获加,超越彭斯之夜(Burns & Beyond),共庆中国新年2020年1月25日

  爱丁堡将举办一系列极其特别的活动,共同庆祝彭斯之夜(彭斯是苏格兰的民族诗人)和中国新年,因为今年这两个节日恰好都在2020年1月25日——每隔76年才会发生一次的巧合。一系列特别活动将首次在爱丁堡举行,观众将能够尽情享受一个融合了苏格兰和中国文化与传统的盛宴。活动亮点包括圣吉尔斯大教堂(St Giles’ Cathedral)的中国灯笼装置展出、超越彭斯文化慢行(Burns&Beyond Culture Crawl)、厄舍音乐厅(Usher Hall)的爱丁堡官方中国新年音乐会、爱丁堡动物园的中国大型彩灯展,以及乔治街著名集会礼堂(Assembly Rooms)内的新超越彭斯节庆俱乐部(Burns&Beyond Festival Club)活动。

  4、2020年标志着尊尼获加诞辰200周年

  威士忌品牌尊尼获加(Johnnie Walker)将在2020年庆祝200周年纪念日。该品牌将在爱丁堡王子街(Princes Street)推出尊尼获加体验中心(The Johnnie Walker Experience)。访客将可在三层高的沉浸式空间探索威士忌制作与苏格兰调和威士忌品牌的200年历史。新尊尼获加体验是帝亚吉欧(Diageo)对苏格兰威士忌旅游业1.5亿英镑投资的一个主要部分,其中包括了对公司遍布苏格兰的12家酿酒厂的游客中心进行翻新。

  另有3500万英镑的投资将用于为两家沉寂多年的酿酒厂注入新的活力:艾雷岛(Islay)的波特艾伦(Port Ellen)和萨瑟兰郡的(Sutherland)布朗拉(Brora)。尽管帝亚吉欧在苏格兰的各家酿酒厂中所出产的威士忌酒都为尊尼获加调和酒做出了贡献,但格兰昆奇(Glenkinchie)、卡都(Cardhu)、卡尔里拉(Caol Ila)和克里尼利基(Clynelish)四家酿酒厂将是爱丁堡尊尼获加体验中心的重点,它们代表了“苏格兰的四个角落”以及低地(格兰昆奇)、中高地斯佩塞(卡都)、岛屿(卡尔里拉)和高地(克里尼利基)各产区不同的风味。

  尊尼获加周年纪念活动将贯穿整个2020年。

  5、探索尼斯湖360°步道

  尼斯湖360°步道 是苏格兰高地上一条宏大的新路线,环绕了尼斯湖的全周长,供徒步、骑自行车、跑步和户外活动使用。步道起止于苏格兰高地首府因弗尼斯(Inverness),游客可在任何一点上加入。这条步道将大峡谷步道(Great Glen Way)和南尼斯湖步道(South Loch Ness Trail)连接起来,形成一条80英里长的绕湖环线。

  休闲漫步或在探寻尼斯湖水怪之后,留宿于因弗尼斯的新建豪华宾馆——Ness Walk酒店。于2019年7月正式开张的这家酒店体现了苏格兰的奢华。酒店原先是一栋19世纪的建筑,经过精心修复后,现在的酒店保留了这栋历史悠久的B级保护建筑的诸多时代特征。

  6、阿伯丁艺术展览馆开幕

  在一项3460万英镑的投资之后,阿伯丁艺术展览馆于11月2日重新正式开幕。展览馆于1885年首次开馆,于2015年闭馆整修,馆内藏有英国国内外知名艺术家的作品,如瑞秋·麦克莱恩(Rachel McLean)、Bill Gibb(比尔·吉布)、文森特·梵高(Vincent van Gogh)和克劳德·莫奈(Claude Monet)。

  继去年V&A邓迪(V&A Dundee)向公众开放之后,这一激动人心的开幕盛事,确立了苏格兰东海岸作为文化中心的定位。

阿伯丁艺术展览馆阿伯丁艺术展览馆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