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末初冬,是体验美国首都地区多样文化艺术的好时节。无论是弗吉尼亚州的夏洛茨维尔玉米迷宫,华盛顿特区的史密森尼博物馆群,亦或马里兰州的格伦斯通博物馆,都能令您感受到美国首都地区浓浓的艺术氛围。

  在华盛顿特区,尽享深秋艺术盛宴

  华盛顿特区作为美国的历史与政治要地,这里不仅仅展示着美国思想文化的精粹,同时也可谓是一个博物馆和美术馆胜地,其以浓厚的艺术气息、独特的建筑物群成为全球瞩目的艺术之都。华盛顿特区拔群的文化气质多半得益于世界上最大的博物馆群:史密森尼博物馆群(Smithsonian Institution)。

  史密森尼学会拥有19座世界一流的博物馆、美术馆、花园和动物园,不仅种类丰富,其中还不乏大量的世界级藏品。还记得电影《博物馆奇妙夜》中那个奇妙有趣的博物馆吗?它就是美国国家自然历史博物馆(National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跟着电影去旅行,因此来华盛顿一定不能错过国家自然历史博物馆!

  此外,美国国家肖像美术馆(National Portrait Gallery)也是非常值得去一探究竟的。通过视觉艺术、表演艺术和新媒体,肖像画廊向你介绍塑造了这个国家的人物—诗人、总统、演员、活动家、梦想家等。它将殖民时代以前到现在的故事和传记编织在一起,讲述着美国的故事。

  在肯尼迪表演艺术中心的The REACH,寻找艺术灵感

  华盛顿特区肯尼迪表演艺术中心(Kennedy Centre)扩建项目The Reach新区在今年9月终于开放啦!如果你正好在DC,入场免费,但需要在官网提前预约。肯尼迪艺术中心每到周末,活动从早到晚排得满满当当,各种演出,论坛、点映、VR体验等。园区也有餐车、零食、快餐售卖!

  The REACH是由斯蒂文·霍尔建筑事务所(Steven Holl Architects)主持设计,扩建项目在室外景观上对肯尼迪总统的一生做了一定的隐喻设计。一个由35棵银杏树所组成的小树林,会在11月末飘落秋季的黄叶,以象征其所就任的职位是美国的第35任总统,而景观池甲板所运用的桃花心木材则取自肯尼迪总统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时指挥的PT109号鱼雷快艇中甲板木的材质和尺寸。

  The REACH扩建部分将三个构筑物与其周围所属的绿地景观紧密地联结在一起,旨在进一步强化建筑与周边公共空间的联系,并使其和一旁的华盛顿纪念碑、林肯纪念堂和波托马克河岸(Potomac Riverfront)形成良好的取景关系。随着REACH扩建部分的落成,约翰·肯尼迪表演艺术中心当年在斯通设计中所设想的波托马克河岸的室外联结部分最终得以实现。同时,项目还架设了一座新的人行桥,以将艺术中心、岩溪公园(Rock Creek Trail)和乔治敦海滨公园(Georgetown Waterfront)串联在一起。约翰·肯尼迪表演艺术中心此次的扩建部分,进一步确定了其在当下甚至未来一段时间内在表演艺术中心领域的领导地位。此外,其在纪念肯尼迪总统的同时,也将把他对艺术和美国文化的杰出贡献一直延续下去。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