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岛拥有旖旎的海岛风光,热情友好的文化,浪漫的婚礼教堂和丰富的活动选择,不仅是热门的度假胜地,同时也受到许多影视剧、娱乐节目或是音乐MV拍摄的欢迎,常常作为拍摄地,出现在大大小小的荧幕中。前来关岛旅行,不妨在这些热门的取景地打个卡吧!让我们一起来盘点这里最受欢迎的拍摄地!

  情人崖

  关岛标志性的景点情人崖是许多热剧和MTV钟爱的取景地。情人崖位于关岛北部,直陡入海的峭壁和断崖与墨蓝色的海水浑然天成,站在观景台上,整个杜梦湾尽收眼底。 这个浪漫的地点名字来源于古查莫洛神话,每年都有超过十万的游客站上高耸的断崖感受其壮丽风景,并且在著名的心锁墙上挂一把属于自己的心型锁。

  在2015年江苏卫视大热真人秀节目《我们相爱吧》中,刘雯和崔始源组合的石榴CP甜蜜登陆关岛,在这里留下了浪漫的回忆。而作为许多人青春回忆的台湾偶像剧《恶作剧之吻2》中,情人崖也见证了湘琴和直树甜甜的蜜月,两人一起在情人崖上用锁锁住了爱情。

  婚礼教堂

  婚礼教堂可能是最受各大影视剧或者音乐MV欢迎的取景地了。彩虹教堂作为关岛最著名的教堂之一,同样出现在《恶作剧之吻2》的剧集中。此外,梁静茹MV《小手拉大手》的婚礼场景也选在了这里进行拍摄。

  它位于关岛PIC太平洋度假村内,整座教堂被水环绕,阳光的照射下,玻璃呈现出七彩的颜色,仿佛是浮在水面上的一条彩虹。这座甜蜜的教堂也在《我们相爱吧》中将石榴CP甜蜜的气氛推向高潮。

  Tao Tao Tasi晚宴秀

  关岛有许多晚宴秀,而出现在《我们相爱吧》中、为石榴CP大撒狗粮提供了海天一色、浪漫落日背景的这家沙滩烧烤自助晚宴秀Tao Tao Tasi则是赚足眼球的一家。

  巨大的舞台以美丽的滨海风光为背景,在各个角度都能观看到现场表演,精心编排的节目非常吸引人。音乐、舞蹈、文化秀,加上美味的食物和饮料……全部在这里聚集!

  高空跳伞

  石榴CP的行程中除了有浪漫地之行,也有刺激的活动——高空跳伞。如果你是一个追求刺激的旅客,这样能饱览美景且充满乐趣的活动怎么能错过呢?让这些活动为关岛之行加入最难忘的色彩!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