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约旦旅游局联合阿联酋航空在北京举办路演,与一线城市及周边城市的业内伙伴深度解析约旦的特色体验和独特旅游资源。在路演现场,通过旅游达人的分享,加深了同业对约旦资源的认知和理解。参加此次路演的除了约旦旅游局、阿联酋航空,还有Atlas Travel , Near East Resources Travel 和 Royal Tours 。

路演现场路演现场

  据2019上半年数据统计,中国游客入境约旦数量同比增长了16.7%,随着对约旦风景名胜及探险圣地认知度的提高,在约旦境内过夜旅客与入境但不过夜旅客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上涨了10.8%和28.7%,相信2019年将会迎来更多中国游客,实现新的突破。

  从红海沿岸的休闲城市亚喀巴,到佩特拉的“玫瑰之城”,再到安曼的古往今来,约旦丰富的旅游资源令人称奇。作为中东旅游业内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约旦为经验丰富的户外爱好者提供了多种选择。约旦旅游局欢迎中国同业参加路演,也欢迎更多的中国游客一起去探索古老中东的新奇迹。

  约旦旅游资源介绍

  安曼

  安曼是约旦的首都,也是一个浑然天成的坐落于沙漠与肥沃的约旦河谷之间的丘陵地的迷人城市。在这里,你能沿着彩虹街找到美术馆,咖啡店喝多样的艺术品店铺,它们体现了城市将古老和现代独特的融合。从安曼驱车前往约旦任何地方都不超过四个小时。

  马德巴

  作为“马赛克之城”,从当代的希腊正教圣乔治教堂,到考古公园里的马德巴马赛克艺术和修复研究院,马德巴有一系列古代遗址值得探索。

  马茵温泉

  自罗马时期开始,人们已经开始使用马茵温泉的热矿物质泉水或以此进行热疗,或者只是享受泡个热水澡。

  约旦大峡谷

  作为地球表面的最低点,这广阔而巨大的地域吸收着数量众多的河流,也包括约旦河。

  阿兹拉克湿地保护区

  自然爱好者能在约旦找到众多风光宜人的自然保护区。阿兹拉克位于约旦东部沙漠中央,地形属于独特的湿地绿洲;每年都有种类繁多的鸟类,在往返于亚洲与非洲的迁徙途中在此停留小憩,其中有些鸟类也会停留过冬,或于湿地保护区内繁殖后代。这里值得一游的景点有:几个天然形成及古代建造的水池、一处季节性泛滥的沼泽地、以及一处泥滩。

  杰拉什

  此地是公认的全世界保存最完善的罗马时期管辖城镇之一。尚未出土前,杰拉什已埋藏在沙砾中长达数个世纪。出土至今历经近70年的维护保存,杰拉什陈列着有铺石及廊柱排列的街道,耸立于山顶的神殿,富丽堂皇的剧场,以及宽敞的公共广场,市场,浴池,喷泉等,另外还有由楼塔及城门所贯穿的城墙。

  佩特拉

  被世人称为古文明世界的奇迹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世界遗产,佩特拉无疑是约旦境内最有价值的瑰宝,也是最热门的观光景点。它是一个广袤而独特的城市。2000多年前阿拉伯文明就到底落脚,勤劳的那巴特人在陡峭岩壁上雕凿出这独特浩瀚的城市,并使其称为运送丝绸、香料及其它贸易路线的重要枢纽,连贯中国、印度和阿拉伯南部以及埃及、叙利亚、希腊和罗马。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