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铁路集团(致力于Eurail和Interrail产品的管理)与Eurail.com(Eurail和Interrail通票的官方在线销售渠道)于2019年8月正式联手,组建欧洲铁路公司。新公司将继续提升向客户、分销商、销售代理商、成员和合作伙伴所提供的服务。欧铁公司旨在让来自世界各地全年龄段的旅客都能享有更便捷的旅行方式,获得独一无二的欧洲体验。

  欧洲铁路集团成立于2001年,负责Eurail和Interrail通票的管理、推广和分销。Eurail.com成立于2006年,是欧铁集团的在线销售渠道和子公司。两家公司向同一董事会汇报。该董事会成员来自超过35家参与Eurail和Interrail通票业务的欧洲铁路和轮渡公司。

  总体来看,两家公司开展的战略项目和投资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包括打造新的电子商务平台、开通自助预订系统、开发面向客户的新移动应用程序,以及建立火车通票分销体系。为实现Eurail和Interrail的可持续发展目标,提高机构效率,欧铁集团、Eurail.com公司及董事会决定进一步推动两家公司和整个成员群体之间的全面战略协调,从而更好地应对市场挑战。

  两家公司的合并丝毫不会影响目前与股东及合作公司之间的业务。欧铁公司将会着力提升Eurail和Interrail的销量。同样,机构改革也不会影响通票的使用,客户可继续从值得信赖的经销商处购买。

  为确保当前所有业务活动继续推进,新的领导团队成员主要选自在欧铁集团或Eurail.com任管理职位的经理。董事会任命Carlo Boselli为新公司的总经理,他曾在欧铁集团担任同一职位。

  欧铁公司总经理Carlo Boselli表示:“Eurail和Interrail都拥有悠久的历史,多年以来,数百万计的人们使用Eurail或Interrail乘坐火车游览欧洲。我相信,新公司融合了欧铁集团和Eurail.com的专业知识,将能进一步扩大我们的旅客群体。”

推荐阅读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