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益于2018年第一届坦托拉冬日节的成功举办,沙特阿拉伯埃尔奥拉皇家委员会(Royal Commission for AlUla (RCU))宣布第二届坦托拉冬日节将于2019年12月19日至2020年3月7日在沙特阿拉伯王国首个世界文化遗产瑰宝埃尔奥拉的黑格拉举行。此次庆典期间,将有全新的演出阵容与体验活动呈现,来自全球各地的游客可以在埃尔奥拉古城以艺术+音乐+文化历史+旅游的形式感受这座神秘阿拉伯古城的独特魅力。

马甸·沙勒考古遗址马甸·沙勒考古遗址

  整个庆典期间,来自全球各地的传奇表演者将来到埃尔奥拉演绎流行金曲、歌剧与古典音乐等不同音乐流派的动人旋律。嘉宾阵容与音乐厅介绍等更多信息,门票将于2019年10月初正式开售。

埃尔奥拉热气球节埃尔奥拉热气球节

  被称为“永恒之城”的埃尔奥拉作为沙特西北部地区最重要的绿洲之一,千年前的香料之路孕育了埃尔奥拉商贸重镇的历史地位。这里拥有沙特阿拉伯首个被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名录的古迹,历史与文化在这里徐徐沉香,人文与艺术在这里迸发热烈的碰撞。坦托拉冬日节依托黑格拉独特的文化艺术氛围与历史渊源,将为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音乐、文化历史与探险运动爱好者提供高端定制的体验活动。与此同时,可以深入探索阿拉伯文化风情的传统露天市场、老式复古飞机飞行体验、米其林星级美食体验、吸引全球顶级赛马骑师的世界第二大耐力赛马大赛、埃尔奥拉热气球节以及奢侈品限时快闪店都将在节日期间对公众开放,为游客提供独特体验。更值得一提的是,埃尔奥拉这座永恒之城在两千年历史长河中留下的历史遗迹将首次通过AR技术重现其往日辉煌,与游客进行一场跨越时空的历史对话。

大象岩大象岩

  2018年第一届坦托拉冬日节,埃尔奥拉迎来了来自全球72个国家的37,000名游客。在为期10周的节日庆典期间,意大利古典男高音歌唱家安德烈·波切利(Andrea Bocelli)、希腊著名钢琴家雅尼(Yanni)、黎巴嫩女高音歌唱家玛姬达·露弥(Majida El Roumi)以及中国著名钢琴家郎朗等多位世界级艺术家登上埃尔奥拉Maraya 镜面音乐厅的舞台,共同演绎音乐的真谛。在第一届冬日节成功举办基础上,今年举办方将庆典周期延长至12周,预计将吸引超过40,000位游客来到埃尔奥拉古城一同体验这片奇幻之地的历史与文化。

Maraya 镜面音乐厅外观Maraya 镜面音乐厅外观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