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节仅有“吃”这一个“套路”吗?一年一度的耶路撒冷开放餐厅™美食节可谓不走寻常路。这里有顶级大厨亲授烹饪秘籍,有酒窖首席侍酒师倾力打造的品酒盛宴,更有说走就走的列车寻味之旅……无论你喜欢的是本土中东美食、传统欧洲风味,还是隐匿在街头的小吃,金秋的耶路撒冷都将满足你的味蕾,带给你最崭新的美食体验。

  品味圣城——一场说走就走的列车寻味之旅

  手持通关密钥——耶路撒冷城市通行卡(City Pass),同时打开开放餐厅美食节推荐应用程序Bitemojo,你的寻味之旅将全程充满惊喜!在耶路撒冷开放餐厅美食节期间,你可以购买列车寻味之旅的不同套餐免费乘坐市内轻轨穿梭于大马士革门与马哈耐·耶胡达市场之间,体验三站美食之旅。

  你可以来到马哈耐·耶胡达市场站,聆听Beer Bazaar精酿啤酒公司创始人讲述以色列啤酒工艺的前世今生,品尝招牌的BeerBazaar啤酒,并尽情大快朵颐。也可以来到大马士革门站,品尝传统欧洲小食鲤鱼肉丸(Gefilte)在耶路撒冷的新风味;品尝地道的犹太馄饨(Kreplach)和最好吃的犹太传统安息日炖品(Tchulent)。在耶路撒冷,你可能找不到比法拉费更“以色列式”的食物了,这种被炸至金黄酥脆的小球已然成为了本地餐食的“当家花旦”。它制法简单,美味可口,风味独特,定会让你不虚此行!此外,你还可以在耶路撒冷老城站对当地人餐桌上的小秘密进行逐一揭秘,从沿途的餐馆、小吃摊里搜罗发现各路地道美食——鹰嘴豆泥、沙瓦玛、沙拉三明治,谁都无法阻止你追寻美食的脚步。

Dwiny PitaDwiny Pita

  玩味圣城——顶级厨师在后厨现场授技

  若你闲时还喜爱亲自动手煮上几道小菜,那么耶路撒冷开放餐厅™美食节中的烹饪课程你一定不能错过!在The Eucalyptus(桉树餐厅)后厨,大厨摩西·巴森(Moshe Basson)将以业内人的视角传授你传承几代人的烹饪秘技。

  由巴森大厨创立的The Eucalyptus(桉树餐厅)供应“圣经厨房烹制的现代食物”,许多都是大厨花费毕生精力从他的伊拉克祖母与巴勒斯坦和地中海邻居那里探索来的食谱。巴森大厨利用他对农业和古代文学的热情,将本土草药和可食用野菜融入了菜品中,有些食材甚至已成为圣城市民数个世纪以来的美味!

大厨Moshe Basson大厨Moshe Basson

  回味圣城:爱酒人士的极致品酒之旅

  《圣经》中就早有记载,称以色列是“五谷新酒之地,天降甘露之乡”,由此可见酿酒技术在本地的发展渊源流长。以色列葡萄酒不仅曾获得多项国际大奖,更重要的还是赢得了大多数食客的心。在耶路撒冷著名的马米拉酒店(Mamilla Hotel),你可以享用以色列葡萄酒配以正宗西班牙Tapas度过一个愉快的下午。酒窖首席侍酒师Efi Kotz将亲自带领游客们参加一场“以色列式”品酒会。你有机会一品来自以色列各精品酒庄的五种葡萄酒,另外再佐以酒店厨师Kobi Bachar精心搭配的特色小食。多种食材层层叠叠伴随美酒在唇齿间激荡,食物风味在你的口中瞬间升华!

  今年的耶路撒冷开放餐厅美食节将于11月19日至23日饕餮上演!热爱美食文化的你不妨提前关注预订,计划一场说走就走的金秋美食之旅!毕竟,唯有美食与爱不可辜负。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