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长的暑热渐渐退去,舒爽的秋风将夏日烦忧一扫而空。秋天,用五彩的调色板描绘着山川树林与城市田野的每个角落。在太平洋彼岸的加拿大BC省,绚丽耀眼的红色枫叶遍染大地,成千上万的鲑鱼从大海奋力洄游至出生地,香甜的硕果结满枝头,丰收的喜悦在空气中弥漫。国庆将至,不如趁这大好秋光,带上家人孩子,来BC解锁一场美妙的亲子之旅吧!

  又到层林尽染时,来布查特花园赏枫叶斑斓

  十月初正是“枫叶国”赏枫的最佳时间,铺天盖地炽烈的枫叶、橡树叶、白杨叶、赤杨叶,纷纷化作一片金黄赤橙,组成一幅幅五彩斑斓的画卷。位于温哥华岛(Vancouver Island)萨尼奇半岛(Saanich Peninsula)中央的布查特花园(The Butchart Gardens),距维多利亚市区车程半小时左右,是不容错过的赏枫胜地。其中,最值得一看的要数充满日式情调的日本花园(Japanese Garden)了。入口处红色的神宫门楼,蜿蜒的清溪、雅致的小桥以及一旁的幽幽绿丛与青苔,别有一番日式庭院的宁静与禅意。每逢秋日来临,漫布园内的日本枫叶便渲染出一片烂漫的红橘色海洋。热烈斑斓的枫树旁,繁茂的松柏等常绿树木与火红的枫树形成强烈对比,鲜明又不失和谐。远远望去,整座花园仿佛一幅浓墨重彩的优美油画,等待着你步入其间,成为画中一景。

  徒步教堂森林,探索原始自然的奥秘

  沐浴着秋日的阳光,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漫步在高耸苍茫的道格拉斯杉树之间,环抱高达800岁树龄的巨杉,和孩子一起在原始森林的磅礴静谧中探索自然的奥秘,在广袤深邃的原始气息中洗脱疲惫,静静享受大自然的洗礼。

  位于温哥华岛麦克米兰省立公园(MacMillan Provincial Park)的教堂森林(Cathedral Grove),遍布着众多苍翠挺拔的道格拉斯冷杉树,它们历经350多年前的森林大火和1849年欧洲殖民时期的大规模砍伐后,依旧巍然屹立于此,成为这片古老森林的见证者。沿南侧小径走去,你会发现周长九米多的巨型道格拉斯冷杉;如果顺北侧小径而去,古老的西部红杉林仿佛高大的哨兵,伫立于卡梅伦湖(Cameron Lake)旁。

  古老繁茂的教堂森林,也是众多野生动物的温馨家园。啄木鸟、猫头鹰、昆虫、麋鹿、黑熊、美洲狮都居住在这里。横穿红杉林的卡梅伦湖内,也生活着虹鳟、褐鳟、美洲鳟都诸多水生动物,定能让小朋友们大饱眼福。

  小贴士:

  教堂森林里古树和野生动物繁多,和家人朋友出行时,请根据路牌指引在指定小径上行走,不要离开徒步区域,且避免刮风天气出行噢!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