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老佛爷奥斯曼旗舰店、诺曼底大区、魅力诺曼底(Normandie Attractivité)及法国旅游发展署四方联手举办名为“惬意·诺曼底”(“Normandie Chérie”)的活动,作为对法国最具代表性地区之一的诺曼底的颂赞。这场庆典活动由地标建筑奧斯曼大道百货公司主办,将于2019 年7月5日持续至9月1日。合作各方尽其所能,在法国首都为世人呈现诺曼底无与伦比的生活方式和精神风貌。

  诺曼底以其独特的风景闻名于世,激发了诸多艺术家、时装设计师、作家和画家的灵感;这里的建筑、自然文化遗产以及美食也驰名世界,颇受艺术家们的赞赏。诺曼底独具一格的氛围和在全球历史演进过程中扮演的角色,它也是一个热门的旅游目的地,每年接待超过1800万名游客。自19世纪以来,诺曼底丰富的人文历史遗产资源对巴黎居民和外国游客都颇具吸引力。因此,每年国际客流量突破3700万的巴黎老佛爷奥斯曼旗舰店希望在夏季活动中向该地区及其生活方式致敬。

  活动期间,百货公司的三栋建筑物中会以橱窗陈列的方式展示诺曼底,不论是位于奧斯曼大道的商店还是全景露台上,亦或是百货本馆(“Coupole”)、男装馆、家居馆及美食天地内都设有陈列橱窗。届时,临时快闪店、品尝活动、工坊等各式活动一应俱全,供顾客们领略该地s区的工匠技艺和传统特产。商场中的布景还原了著名的多维尔海滩木板路和遮阳伞,以及卢昂老城区的木屋和勒阿弗尔码头,来到此地便仿佛步入真实场景,顾客可徜徉享受其中。

  各式各样的诺曼底品牌不一而足,是游客了解该地区特色美食(与Saveurs de Normandie品牌合作)、葡萄酒、成衣时尚、配饰和餐具的好机会。

  钟情于诺曼底的加拿大摄影师恩考特妮·罗伊(Kourtney Roy)应邀展示该地区丰富的文化和艺术遗产,她将于诺曼底标志性地点实景拍摄一系列时装及配饰的照片。这些图片将应用于庆典的推广活动中,以及陈列于百货商店的橱窗里。与魅力诺曼底合作举办的风景照片展览也将在连接百货本馆与男装馆的天桥中展出。

  巴黎老佛爷奥斯曼旗舰店总经理亚历山大·利奥特(Alexandre Liot)针对此活动表示:“夏季是我们百货公司一年中最繁忙的时候,我们非常高兴能于此时节在奥斯曼旗舰店举行诺曼底庆祝活动。与法国旅游发展署和诺曼底大区的此次合作意义特殊,来自巴黎、全法国乃至全世界的顾客都将有机会感受诺曼底著名且独特的传统文化、工匠技艺和精神风貌中。”

  诺曼底大区委员会主席埃尔韦·莫林(Hervé Morin)也表态:“我很高兴诺曼底成为第一个被巴黎老佛爷奥斯曼旗舰店所邀请的法国地区。每年约有3700万人光顾巴黎老佛爷奥斯曼旗舰店,其中包括数百万外国游客。对于我们这个已国际驰名的地区来说,此次庆典是推广地区技艺和精品的好机会。”

  法国旅游发展署署长克里斯丁·蒙特(Christian Mantei)评论道:“法国旅游发展署十分自豪能帮助组织这次活动,让法国两个旅游重量级品牌联袂打造旅游盛事。今夏无独有偶的合作将为巴黎老佛爷奥斯曼旗舰店数百万的访客提供一个独特的探索之旅,同时也将推广诺曼底的杰出特色。此次活动让我们看到了活动组织者的决心和创意,他们的付出将使法国之旅成为一次独一无二的体验。”

  魅力诺曼底主席菲力浦·奥日埃(Philippe Augier)补充说道:“‘惬意·诺曼底’活动是巴黎老佛爷和诺曼底这两个国际知名品牌的珠联璧合。我们很高兴诺曼底成为巴黎老佛爷百货公司选择展示法国生活风貌的首个地区。”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