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王》带着“真人版”强势回归,引发70后、80后热议,25年前,他们可都曾是陪伴辛巴冒险的主力。而今,他们已为人父母,想必正期待着与自己的孩子共同创造一份关于辛巴的童年回忆。幸运的是,迪士尼在“狮城”已替大家安排妥当——与新加坡动物园达成合作,专门设置了《狮子王》主题的多种体验,让您跟孩子身临其境,圆一个与辛巴亲密接触的梦。

  到“狮城”追星“狮子王”

  进入新加坡动物园,你基本上看不到被关在铁笼子里供人参观的动物,取而代之的是与动物原本栖息地非常接近的自然环境、经过巧妙设计的围栏以及随处能与动物们“亲密接触”的机会,而且不用担心安全问题。同时,新加坡动物园正努力向知识型动物园转型,游客将不再只是单纯地欣赏动物,而是能够通过更多互动类项目,学习到与动物有关的知识,增强野生动物的保护意识。这对于父母和孩子而言,无疑是寓教于乐的亲子体验。

  电影《狮子王》讲述了一个关于勇敢与责任的故事,而打开这个故事的正确方式就是大手拉小手,一起到新加坡的动物园,走进“辛巴”和他的朋友们的世界。这个夏天,“狮子王”主题花车巡游、打卡网红拍照景点……让您和孩子在新加坡动物园嗨翻天。此外,独家周边衍生品也在静候您的宝贝把它们带回家。

  不过,要想真正了解辛巴的一众朋友,就不能错过河川生态园。这里是亚洲唯一以河川为主题的野生动物园,园内有超过5000只动物栖息。园内有先进的展区设计以及世界上最大的淡水水族箱,还建设了世界上最长的人造船游,让您一面享受游船体验,一面欣赏动物活动的景象。值得一提的是,在这里,您可以踏上探险亚马逊之旅,亚马逊水下森林水族馆令人叹为观止,体型庞大的热带海牛在里面悠然巡游,构成一幅优美的画面。

  如果想夜探“辛巴”的寝宫,了解野生动物不为人知的本能,千万别错过世界闻名的、专为夜间动物设立的新加坡夜间野生动物园。园区内居住着超过2500只动物,自然的夜间栖息环境展区提供了独特的游园体验。

  多种选择带给亲子游“新”追求

  作为中国游客最喜爱的东南亚旅游目的地之一,除了动物园,新加坡适合亲子游的地方还有很多,从活力无穷的游乐设施到艺术气息浓厚的户外活动,不仅让孩子们乐此不疲,还能勾起家长心中的童真童趣。凯撒旅游与新加坡旅游局是亲密友好的合作伙伴,不断以高品质的行程满足着中国游客亲子游的“新”追求。

  针对真人版狮子王登陆新加坡动物园,凯撒旅游特别推出“慢品漫游—新加坡亲子之旅”等线路,您和孩子将收获夜宿海洋馆,与红毛猩猩共进早餐,动物园幕后导览等有趣的体验,让整个亲子旅程沉浸在狮子王引发的欢乐之中;“从心发现—新加坡亲子之旅”将陪伴您和孩子一路纯玩,乘坐水陆两栖的新达城鸭子船游览新加坡众多标志性建筑,到裕廊飞禽公园探秘鸟类保护区,走进哈芝巷打卡文艺新据点,去小印度维拉马卡里亚曼兴都庙感受印度教的神秘气息。

  登陆凯撒旅游官网、APP或小程序,可以了解更多新加坡亲子行程,覆盖团队游、私家团、自由行、半自助、签证等类型。这个夏天,一起到“狮城”遇见“狮王”,开启一段“新”追求吧。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