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伦西亚生态动物园荣登猫途鹰--瓦伦西亚最受游客喜爱榜单第一名,同时蝉联荣获猫途鹰卓越奖,并被评选为世界十大动物园之一。此外,自7月1日至8月25日,瓦伦西亚生态动物园每日营业时间将持续至晚间21:00,园内每天将提供丰富的免费活动。而在酷暑的热浪来临之际,园内也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来为动物们人工降温。

  自2010年猫途鹰(TripAdvisor)卓越奖(Certificate of Excellence)设立以来,如今瓦伦西亚生态动物园(BIOPARC Valencia)已经连续九年获得此项殊荣,且于2015年成功列入猫途鹰景点名人堂(Hall of Fame)。此外,瓦伦西亚生态动物园还被评选为世界十大动物园之一,以及瓦伦西亚最受游客喜爱榜单第一名。

  瓦伦西亚生态动物园以沉浸式体验为设计理念,是现代动物园的代表之一。园内设有热带草原、马达加斯加和赤道非洲等主题区域,当进入占地十万平方米的园地后,游客将彻底沉浸在这些仿真野外栖息地中,尽情享受壮观的景观,欣赏到动物们共同生存的大自然美景。园区拥有众多自然观光区,热带草原景观中的羚羊、长颈鹿和犀牛,岩石景观中的狮子、土狼和野猪,还有赤道丛林中的大猩猩、水牛、豹子、大象、河马、鳄鱼以及各色鱼类。生态动物园致力于可持续发展和环境保护:在这里,园区循环利用95%以上的水;动物园内设置了大量太阳能发电板,用于水的加热;而园中许多物种都被列入了欧洲保护繁殖计划中。

  当夏日热浪来袭,瓦伦西亚生态动物园便成为国内外游客的不二选择,因为夏天的生态动物园是一个全天然的高温庇护所。园内几乎全部区域皆覆盖于长叶植被的绿荫之下,而位于河床的地理位置也能让游客感受到令人陶醉的微风轻轻吹拂。

  高温来临之际,贯彻动物保护理念的瓦伦西亚生态动物园还准备了一系列人工措施来为动物们降温。例如在热带草原及赤道丛林区域内设置人工降雨;为动物提供特别的“淋浴”;或是为大象建造打滚用的泥潭。而动物的饮食中也添加了消暑的福利,例如果蔬、什锦粥或者特制冰淇淋。

  此外,自7月1日至8月25日,瓦伦西亚生态动物园每日的运营时间将延长至晚间21:00。长达11小时的沉浸式体验,以全新的视角观察我们周遭的野生环境,并致力于保护生长于大自然之中的伟大生命。秉承这一理念,生态动物园将全天开放针对于全年龄人群的免费活动,以传播更多关于栖息动物及其物种保护的相关知识。因此瓦伦西亚生态动物园对于游客来说,是一次休闲娱乐的体验,更是一次自然保护事业的承担。在沉浸于最原始的大自然之时,所能感受的除了震撼,更有保护地球生物多样性的决心及动力。

推荐阅读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