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8日,莫斯科旅游委员会(Moscow City Tourism Committee)亮相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BITE),为中国游客带来莫斯科最新的旅游资讯。在此之前,莫斯科旅游委员会自6月11日起,先后在上海、广州两地以路演推介会的形式与当地各40家中国旅游业者、10家媒体见面洽谈。在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期间,莫斯科旅游委员会将与北京地区旅游业者在4T06展台交流,并将举行“对话莫斯科”论坛,与中国旅业业者深入讨论莫斯科旅游发展的现状与未来,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前往探索精彩莫斯科。

  我们希望加强莫斯科旅游业与亚洲旅游市场间的对话。”莫斯科旅游委员会新闻办公室表示,“参与重要的旅业活动,给我们提供了推介莫斯科的旅行社、连锁酒店和旅游设施,以及讲诉该市作为新的、有前途的旅游方向的机会。”

图注:莫斯科Zaryadye公园 来源:莫斯科旅游委员会图注:莫斯科Zaryadye公园 来源:莫斯科旅游委员会

  在870多年的历史中,莫斯科获得并保存下来了真正的财富,即建筑、博物馆、公园和剧院的杰作。该市的主要景点包括克里姆林宫和红场、诺沃德维奇修道院、卡洛明斯克庄园、特列季亚科夫画廊、麻雀山和莫斯科国立大学、莫斯科电视塔和莫斯科地铁、老阿尔巴特街和莫斯科大剧院。其中一些已被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名录。数百家博物馆、画廊和展览馆以及众多剧院提供了丰富的文化大餐。风景如画的公园、花园、广场和其他公共场所正成为这座城市的新名片。

图注:莫斯科中央商务区“莫斯科城市” 来源:莫斯科旅游委员会图注:莫斯科中央商务区“莫斯科城市” 来源:莫斯科旅游委员会

  如今,莫斯科依靠各种各样的重大事件和节庆活动、体育和文化生活、新的公共空间、安全的环境以及数百万人可以感受到的独特氛围吸引游客。莫斯科已成为可以给人带来舒适感且热情好客的现代大都会,深受世界各地游客的青睐。据悉,莫斯科的游客数量每年都在增加。自2010年以来,莫斯科的游客数量几乎翻了一番,其中中国游客数量在过去几年也稳定增长。自2017年以来,莫斯科的中国游客增加了20.7%,2018年达到80多万。

  莫斯科旅游委员会表示,莫斯科可以满足外国游客的一切所需,并为外国游客提供多种选择,该市便捷的航班中转,完善的交通基础设施,健全的安保系统以及发达的高水平酒店服务业无不体现着这一点。目前,上海、北京、广州和乌鲁木齐均有飞往莫斯科的直达航班(由俄罗斯航空公司、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中国东方航空公司、中国南方航空公司运营),飞行时间为8到9个小时。

  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将成为今年第三个亚洲旅游市场大型展会,莫斯科今年将携具独特建筑和设计风格的新科技展台参与其中,目标是展示莫斯科的旅游发展机遇,并保持莫斯科在国际舞台上的积极形象。在今年的莫斯科展台上,莫斯科旅游委员会选择了极好辨认的“俄罗斯套娃”作为中心主题元素,以明艳和略带孩子气的简单激起访客愉悦的情绪。同时,还规划了一个具有互动内容的区域,来往的访客可以直接与娃娃们互动。莫斯科旅游委员会解释说:“我们希望我们的展台不仅是一个信息平台,还是一个集娱乐性和知识性于一体的空间。人们愿意在这里长时间驻足,甚至可以更好地让他们沉浸在莫斯科热情好客的气氛中。”

图注:签约仪式现场 来源:莫斯科旅游委员会图注:签约仪式现场 来源:莫斯科旅游委员会

  据悉,6月19日,俄罗斯莫斯科国家经济成就展览馆(VDNH)和北京展览馆(BEC)签署长期合作备忘录。该备忘录将促进联合国际会议和展览活动,以及旨在进一步发展俄罗斯联邦和中国之间的贸易和经济合作的活动以及美食和文化的相关活动。在此基础上,双方还将积极推动中俄企业参与国会和展览活动,邀请艺术界人士(艺术家、演员、音乐家、舞蹈家等)到展览场地举办演出、大师班等活动。

  莫斯科最新亮点推荐:

  1. 公园和观景场所:在冬天和夏天,只要天气不错,莫斯科人就会赶紧到附近的公园或者森林逛逛,在大自然中独处,或者一帮人在露天场所休闲。近几年,城市的几乎所有公园都进行了美化。同时,每年在城里还会开放几个新的公园。
  2. 世界级餐厅:海拔354米的俄罗斯风味餐厅,时髦酒吧、地下酒吧,美食市场,小型精酿作坊,正宗的羊肉馅饼铺等,都可以作为前往莫斯科旅游的理由。
  3. 完善的交通系统:莫斯科不仅开房了新的地铁站,而且在主干道上,隔出专门的汽车和出租车专用道,共享单车和共享汽车服务都在发展。在莫斯科,所有公共交通工具都提供免费的无线网络。
  4. 广泛的道路交通网:如果想探索莫斯科的历史宝藏和秘密,那么沿街道漫步便是一个好的方式。比如:几个世纪以来,最受莫斯科大众欢迎的散步地点——林荫环路。
  5. 多样的博物馆:当今在莫斯科有超过200家博物馆,包括世界闻名的博物馆,比如:特列季亚科夫画廊,普希金造型艺术博物馆,和满是珍宝的克里姆林宫博物馆。除了经典的博物馆意外,莫斯科还有很多私人画廊和现代艺术展览馆。
  6. 酒店业务迅速发展:当前在莫斯科可以找到适合各种喜好、各种价位的酒店。在选择酒店时,最重要的一个因素是交通的便利性。比如,特维尔大街直接对着红场。这个地区展示了莫斯科的豪华,精品店,商场,俱乐部和餐厅等配套设施完善。
  7. 孩子们的莫斯科:几乎在每个公园或广场,即使最小的地方都能够找到儿童城或娱乐设施。莫斯科马戏团和儿童剧院不仅吸引了俄罗斯的小游客,也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国的孩子。克里姆林宫仪仗队换班,巨大的钟王和炮王,市中心的豪华中央儿童商店,等Ostankino电视塔,游览动物园和天文馆。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