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世界著名的历史文化名城,耶路撒冷有60多家包罗万象的博物馆。除了大家耳熟能详的以色列博物馆,还有很多好去处非常值得一逛!

  以色列博物馆

  以色列博物馆(Israel Museum)是以色列最大的文化机构、馆内藏有从史前到现代的考古学、美术、犹太艺术和生活作品的百科全书般的收藏,不但是以色列境内最大的文化汇点,更是全球数一数二的艺术和考古学博物馆。馆内收藏了由史前至今各式各样的文物遗产,并设有不同展馆,例如死海古卷博物馆、第二圣殿模型、考古学馆、美术馆和犹太艺术生活馆。此外,馆内收藏了全球最多圣经文物,在圣经和圣地考古学方面取得很大成就。得益于世界各地赞助者慷慨的捐助,博物馆在短短45年间,已收集了近50万件文物。

  大卫塔博物馆

  大卫塔无疑是耶路撒冷最突出的地标之一。大卫塔博物馆(Tower of David Museum)既是耶路撒冷历史博物馆,这里令人印象深刻的考古文物揭示了从圣经中犹大王国时代至今,这座城市三千年的历史。无论是修建在古堡旁边的Kishla建筑,还是希西家城墙、希律王宫和奥斯曼城墙,都能够让游客们可以一睹这座城市独特的历史时期。佩扎尔塔顶的瞭望台是观看耶路撒冷全景的最佳地点,这座令人惊叹的城市就在您脚下徐徐展开画卷。

  除了展览之外,大卫塔博物馆更有精彩的晚间表演,通过世界上最先进的光影技术和大量原创音乐,讲述耶路撒冷城的历史故事。Night Spectacular声光秀是一场生动而具有感染力的视听演出,画面和人物投射在古老的城墙、考古遗址和堡垒上,创造历史内容的全新体验。而King David声光秀则是通过创新的技术讲述大卫王的故事,与耶路撒冷的历史交织在一起,创造一段激动人心的旅程,让观众进一步了解这位耶路撒冷的建设者和创造者。

  圣经地博物馆

  圣经地博物馆(Bible Lands Museum)是世界上唯一一座从圣经角度来记载文明发展的历史博物馆,博物馆以古代近东文化为重点,拥有世界上最迷人的古董和考古珍藏品,其历史跨度从文明起源直到基督教兴起和塔木德时期,对于喜爱圣经或希望了解圣经故事的游客来说,是座可看性极强的博物馆。

  犹太大屠杀纪念馆

  坐落于耶路撒冷风景如画的赫茨尔山上,犹太大屠杀纪念馆(Yad Vashem)的建立是为了纪念二战时期遭到纳粹分子屠杀的数百万犹太人。馆内珍藏有大量文献、文物、艺术品、个人日记以及幸存者的记述。骇人听闻的历史事件及犹太人民那时的悲惨经历,让参观者为之动容之余也唤醒了内心深处对正义与和平的呼唤。

  赫茨尔博物馆

  赫茨尔博物馆(Herzl Museum),是为了纪念“以色列国父”西奥多•赫茨尔。这个博物馆采用影像、声音和场景的转移,讲述了他是如何成为犹太复国主义者,并如何为犹太人重新建国而努力的。以色列建国后将他的遗体迁到了耶路撒冷的最高峰上埋葬,并命名为赫茨尔山。这座山也是以色列的国家公墓。这个博物馆必须预约分批次参观,英文解说,是属于精读以色列历史的范围。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