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长线海岛目的地逆势增长 斐济持续强化对中国市场投入

  斐济当地时间2019年5月23日至5月25日,历史上规模最大的2019斐济旅游博览会(FTE)在斐济丹娜努岛喜来登酒店正式揭幕。今年是该活动第六年举办,也是历届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旨在为国际买家和媒体提供独特的斐济旅游体验。 据悉,2019斐济旅游博览会(FTE)共有 172位全球买家和媒体,100个参展展位,300位展商,500多名与会者共同参与,预计有大约4297次预定会谈在博览会期间完成。斐济旅游博览会是斐济最重要的旅游产业盛会,此次活动由斐济国家旅游局主办,为旅游业合作伙伴直接与国际买家和旅游媒体接触提供了广阔的平台。来自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中国、乌克兰、德国、印度、意大利、日本、荷兰、新加坡、西班牙、瑞士等17个不同的国家和地区的旅游业者将在斐济共襄盛举,深入了解斐济旅游资源,感受纯正独特的斐济体验。

图注:FTE现场图注:FTE现场

  斐济贸易与旅游部长Premila Kumar女士、斐济旅游局首席执行官Matthew Stoeckel先生、斐济航空首席商务官Marc Cavaliere先生等斐济旅游界人士出席博览会并与全球媒体现场分享斐济旅游业的现状及未来策略。

图注:斐济旅游局首席执行官Matthew Stoeckel先生图注:斐济旅游局首席执行官Matthew Stoeckel先生

  针对长线海岛目的地中国市场整体表现疲软,但是斐济成为唯一逆势增长的长线海岛,斐济旅游局首席执行官Matthew Stoeckel先生表示,斐济当地的旅游业者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与日俱增。中国赴斐游客在2018年达到了近年来的新高——50332人次。去年,斐济开办中国办事处,任命了斐济旅游局大中华区总监兼首席代表,建立并加强了中国团队,相信未来在中国市场还将有新的举措及投入。

  斐济贸易与旅游部长Premila Kumar女士强调,斐济深入了解中国市场,并用正确的方式开拓市场。比如,中国厨师被邀请到苏瓦,培训当地人员,以迎合中国游客的旅游需求。

  斐济航空首席商务官Marc Cavaliere先生透露,斐济航空2018营收超过10亿斐济币,比2017年增长10%,运送170万乘客,开启了日本直航航线,和英国航空、新加坡航空、胜安航空等开展了代码共享合作,加强对长线市场的覆盖。未来预计将继续保持增长,今年11月将有新宽体飞机到位,并启动斐济航空飞行学院项目。斐济航空也很期待和中国大陆的航空公司合作,实现代码共享。

  斐济发布最新旅游资源

  南海邮轮

  2020年6月将开启斐济最新最奢华的帆船航行体验,船体有大型遮阳蓬,游客们可以坐卧、睡床等,与电动船不同的是,帆船可以到达浅滩。船方可以接受小团队、包机和夜间活动,每天最多接待80名游客。

  楠迪湾铂尔曼度假及水疗酒店

  2019年4月,拥有236间客房楠迪湾铂尔曼度假及水疗酒店开业,辽阔海滩和无边泳池是其最大的特色,另外还有儿童游客中心。

  Fun Hub Fiji

  在2019年6月,Fun Hub Fiji将在丹纳努开放一个可以容纳450人,包括5个舞台的场地。继续上演融合现代舞蹈艺术与斐济传统元素的表演秀。

  斐济水疗产业

  斐济有超过369间酒店,11800间客房,85%以上的酒店以度假水疗为主题运营,这也使其成为当之无愧是水疗旅游目的地。另外,斐济水疗学院为整个产业提供培训课程,输送合格人才。

  斐济索菲特度假及水疗酒店

  目前,酒店在进行全面装修,预计2019年第四季度完工。斐济航空商务舱乘客可以在酒店快速办理乘机手续。

  (来源:旅行社资讯网)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